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怪·梦..圆圆的梦@@

今天..
发了一个很怪的..
真的是很奇怪的..
每次都听朋友说..
自己的..
怎么样恐怖..
怎么样搞笑..
可是我人生中..
却只记得过一个..
然后其他的梦..
醒后..
也许还能记得一下..
但不久后都忘完了..

难得今天..
发了酱怪的又能记得..
就记了下来~ ^^

第一..
地点..
婆婆家..
首先人物是玮龙..
*不懂做么他会出现在我婆婆家..

然后..
两人就打算去附近的pasar malam..
就很靠近..
因为我婆婆家算是新村..
走几步就到的那种..
*现实中我婆婆家附近是没有pm的..
走到一半看到玄生和他的家人..
在家的院子里一起很兴奋的在吃东西..
但那种兴奋有点怪异..
还有记忆中除了玄生..
全部都是的..
而且都很大只..XD
*现实中那是我堂姐的舅舅家..

就和打招呼咯..
问他在吃什么..
他就把整个碗拿起来..
嘴里塞满食物..
大大声的说:吃粉圆咯..
*粉圆..台湾的甜品来的..
  每次看电视节目..想吃很久了..
  没错的话应该就是我们珍珠奶茶里的珍珠..

过后就去了pm..
那个pm是在一个空地..
可是那个空地..
现实中是在我外婆家附近的..><

那边的人..
也是很异常兴奋地吃东西..
到处都有人在很热情地派东西吃..
免费的哦..
除了有刚才吃的粉圆..
还有鱼丸啦等等..
都是圆形食物..
当然有人也要分东西给我们吃..
要吃..
感觉怪怪的..
所以就拉着他叫别吃..
*有点电影剧情的感觉哦..

那些人开始很不高兴了..
然后生气了..
见情况不妙..
赶快带回到婆婆家..
把门关上然后躲在窗口偷看..
结果街道上..
那些所有吃了那些东西的人..
全部都变得"发侨"了..><
*故事有点牵强哦..
当然包括在内..

然后..
故事就酱了..><
很奇怪哦?!
我也觉得很奇怪..
可能所有看的人都留了不少无奈的汗..
但没办法..
这就是..
他要酱发..
我也控制不了..

2 comments:

  1. 我时常发梦的..
    但是你还记得酱清楚..
    真不容易咯..
    你最近想太多了是不是==haha...

    ReplyDelete
  2. 你这么一说..
    又好像是..
    最近很爱乱想东西..><
    厉害..
    酱都给你猜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