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累累累...上完学会又出街~~^^

今天..
超级超级累的..
现在肩膀超级超级酸..
超级超级痛..

先讲上学会啦~~
没做会务了..
上学会前不必忙东忙西感觉挺好..^^
不过过后............
只是今天不必带课程所以..XD

家荣老师给的第一个活动..
热身舞蹈..
啊!!!
跳到7烂..
话说回来..
没记错的话..
今年自从第一天上学会..
家荣老师给我们上过一次过后..
我就没再上过了..
啊!!!!!
结果~~fail咯~~

过后老师又叫我们pause着..
然后唱很搞笑的英文歌..
啊!!!!!
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懂做么感觉很好笑就是了..
眼角还看到金佩也是笑到肩膀一直在动..XD


结果老师叫热身舞蹈fail和笑场的人站一边..
哎呀呀..
我和佳亿还有不懂谁..
两个都不过咧..XD
结果绕着到楼上跑圈一圈..
老师还要每跑十步..
就要做我热身舞蹈做过的动作----M字腿..
啊!!!XD
而且做的时候还要发出"arh~"一声..XP
业伟他们还要我走最前面做示范..
7鱼咧..><
中班..小班应该都有看到啦..
去到楼上的时候还遇到华乐的人在练习..
还尽量一到10步的时候就选站墙壁..
不让课室内的人看到..
结果要下楼梯时颖敏竟然在那边练习..
看到完了..=.=

过后就演个人的戏..
次序又出身月份来排..
结果我又第一个..=.=
演的时候其实会尴尬咧..
还会有点怕..TnT

上完学会..
要和娩要去ts找美他们..
结果那个死龙要去下不要去下..
最后又没去了..
讨厌到死..hng~
过后不懂做么兆宏和他朋友..
又加入了我们同一阵线..
一起走去..
途中又遇到玄..兆(辉)..艺..亿..业..
刚好他们也是要去ts..
所以就一起走了..
去到后兆宏和他朋友还有业都走了..
就剩我们..
原本我和娩约好美他们要去看戏的..
结果他们唱k唱到五点..
结果就和玄他们一起去吃东西了..
到ts的时候除了遇到学哥文康..
还遇到信景和卉艳刚拍拖完咧!^^

去到shushi king外面..
那个38健艺..
一直要挑战什么10分钟吃完5完大碗面..
10分钟内吃完就不必给$$..
吃不完就要给rm38咯..
而且真的很大碗..
我们就一直劝他不要吃..
然后我们就去mcd吃了东西+聊天..
健艺也在那边想了很久后才决定不要挑战了..=.=

过后又到处去逛..
去到底楼(KFC那楼)..
兆辉说那边东西很好吃..
原本要去吃..
结果好像是位子不够有人订了..
所以就没吃了..
过后佳亿就先回了..
遇到美和耀..
耀又说要回了..
美也说怕没人陪回家..
结果就等于没和他们约到..><

过后就和玄他们去金河..
玄要买校鞋..
在那边逛了超久..
顺便一提..
因为怕今天上学会radio不够..
所以自己带radio去借用..
用完又怕晚上睡觉没歌听..
所以就打算抱着他到回家..
在金河走了超级超级久..
过后和玄他们分开了下..
和娩去找文翰老婆--芸倪的生日礼物..
原本想找一间很多公仔的店..
但找了超级超级久都没找到..
很多很多很多档口..
我们连续经过4次++了..><
不过开心的是终于买到最新的蜡笔小新漫画了..
抱着radio肩膀真是超级超级超级酸..
超级超级超级痛..TnT
不过幸好过后他们都有帮我拿一下..
感恩~~^^
不过最后芸倪的礼物还是跑会ts去买了..=.=

买了礼物后..
说要去吃晚餐..
兆辉又说要去回底层刚才没吃到那边..
还说什么很便宜..很好吃..
结果一去坐下看了菜单..
单单burger加点不懂什么..
rm17++..
便宜屁..
只有兆辉要吃..
全部看他吃..
之前原本还想不要吃走掉..
不过为了怕没叫东西很鱼..
所以一个人一个人离开..XD
然后兆辉最后一个走..XD
不过最后他还是叫了碗buburchacha..
那个waiter也吓到了下..
酱多人才叫一碗甜品..

过后去ts旁的间餐厅..summer..台湾小吃..
好有家里的感觉哦~~
而且东西也不会太贵..
最重要是有我最爱的芒果冰!!^^
告诉你们..
我们吃完东西时间已经9.30了..
厉害咧..
很少酱迟回的..
结果去lrt的路上..
死玄和兆辉一直跟我说鬼故事..
因为等下回到家是只有我一个人..
吓到我真的不敢回家了啦!!!><

哦~
心情是有好回到啦~~
难得可以酱迟回..
很爽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