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病虫·part1..起点~*

*5..
不懂是不是吃了学校杂饭..
回家途中..
肚子痛..
回到家..拉..
拉完..头昏
晚上..呕..
呕x2..x3
意思就是呕了2round..
每round3次..辛苦..
整晚没吃过东西..没胃口..没饿的感觉..


呕出来的都是下午吃的杂饭也..
辛苦..痛苦..
早早就睡了..
9点++
一整晚..
睡不好..
外冷内热..
虽然身体很冷..
心却很 狂热 闷热..


在很闷热的过程中..
妈妈来看看我..
我还很白痴地..
说我很想喝汽水..
因为真的太热了..><
过后妈妈也陆续来看了我几次..
还拿湿毛巾给我..
感恩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