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HaiZ..

最近这几天..
其实就快一星期了..
心情都超不好的说..
.
原因..
很多..
很多..
真的很多..
有时朋友问我的时候..
我都说我自己不太清楚自己到底烦什么..
其实我懂的..
只是..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
.
烦..
烦的东西..
真的很多..
几乎都围绕着学会..
当然..
其中一点是关于文娱晚会的..
担心演员..
部分的演员..
很担心..
一些不正的心里问题..
我..
会尽我全力把你们扶正..
.
助导..
新手玮龙..
顾问之前要我找个助导来训练..
我既然选了你..
我就会带好你..
有什么东西就尽管问..
我会教好你的..
不要操心我的事了..
你很忙了..
.
在最近..
听到很多会员口中..
文娱的东西..
范围就是关于文娱的就对了..
来自演员..
也来自其他会员..
每句都是个打击..
也许你们都是无心的..
虽然事情不是你们所想象的..
解释后的你们也不懂了不了解..
但你们说过的话都刻在我心里了..
.
.
文娱以外..
最近..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经常和不少人msn..
更深入地..
了解了很多的会员朋友..
发现很多很多的会员..
都让我感觉..
"怎么你们会变成这样.."
在学会里..
大家都有了很多很多不正面的想法..
变得消极..
变得无心..
以前的..
"我要为学会付出.."
你们现在还会说这句话吗..
.
明年上高二了..
高三也就只有国辉一人罢了..
学会要靠我们了..
现在看到很多朋友都变这样了..
担心..
担心..
担心..
也许大家看到现在的学会..
没怎样..
你们就当是我想太多..
但是..
也许有些东西是你们没看到的..
戏剧研究会生病了..
原因..
因为戏剧研究会的会员心里生病了..
没有..
"不想..不希望..看到戏剧走下坡.."
是戏剧不能走下坡!!
.
还有很多事情..
种种不开心的事情..
请允许我在这里保密..
总之就很烦就对了..
在班上..
也只有卉艳你看得出来罢了..
很感谢你的安慰..
但是..
我都尽量不要在所以人面前表露出来..
因为你不开心..
周围的人就会不开心..
所以就来Blog这里发泄下啦..
看了的人看了就忘了他吧~~
因为Blogspot不能保密文章..
.
总结..
一萝萝烦恼的事情+一萝萝不开心的事情=现在的虫

2 comments:

  1. 爸~加油啦!不要酱嘛。。笑一个^^
    既然是你选出来的演员
    你就应该相信他们的实力
    或许是有某些真的比较差的
    但既然都选了
    就做带领者
    带着走吖~

    想称赞下你(平时都是我自己称赞自己)
    爸~你很棒!嘻嘻

    ReplyDelete


  2. 只能說

    我自己似乎也開始消極了

    蟲丫

    有什麽事情

    找我幫忙丫

    我會願意的喲

    呵呵

    加油吧

    還有一堆人挺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