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相反的梦 | 现实


昨晚发了一个梦,一个..高兴的梦..

梦见了两个..我非常非常想让它实现的梦..

醒了之后,那段过程还是记得非常清晰..




但是很多人都说..梦和现实总是相反的..

所以醒来之后..并没因这个美梦而感到高兴..

Erm..淡忘吧..



现在..一个人坐在家附近的old town上网、吃晚餐..

其实也没什么家人不在之类的..就只是很想一个人静静..

所以就一个人从家里跑了出来..



本来今天一切都普通酱过..没啥事发生..

回家到家..爸妈突然又开始问起我这件事..

真的..比起学业、前途..我更加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我当然知道爸妈问这个问题..是好意的..

可是却会因为这样而想到很多很多很多............



回到房间..一个人又在开始反复的回想..反复的思考..

感觉上,我已经开始习惯了这种不自然的生活格调..

虽然不介意..但是不想适应这种玩笑..



现在的思绪..很乱很乱很乱..

甚至不能好好静下来画画了..

坐在这里漫无目的地浏览着网络..听着音乐..

好像在fb四处找人陪我聊天..

适合的朋友不多..而上线的没几个..愿意的也没几个..

算了..还是自己一个..



刚刚妈妈突然打来..说要来找我..

其实他也是知道我是心情极差才跑出来的..

但是因为以为我在另一个地方找不到所以回去了..

突然想到如果妈妈来了..多好..

坐在这边陪我聊天..听我倾诉.......




一挂电话..突然眼泛泪光..没有原因..就只是突然好像哭..

如果不是在这些公共地方而是在家里..

我也许会选择让所有的泪奔放..让自己痛苦一场..

非常之感谢家人偶尔给的温暖.....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

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

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by 几米






.
.
后加..


回到家..在房间和妈妈随聊了几下..


如妈妈说的..可能对于这方面要酱到极少为止..


又和橘子吹了水酱..不过应该是说在讲八卦..XD


Ermm..应该说忘掉难过的最好方法就是分心吧..






为了帮佑莉找照片..翻回了hardisk去年所拍的照片..


要的照片是没找成..却翻回了好多去年的回忆..


真的是笑着看着这些照片..........................................

4 comments:

  1. 我应该是在你[不适合]的list那里吧?

    ReplyDelete
  2. =.=
    自己胡思乱想什么..
    而且你上线时又没出现在在我旁边的框里的

    ReplyDelete
  3. /.\
    有我的名叻!!!=D
    哦 原来你那天心情不好...

    ReplyDelete
  4. 哈哈..之前是有啦~
    做么你懂我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