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N/\s! l_eMak 2.0


啦啦啦..今天终于看了这部电影..

《Nasi Lemak 2.0》




之前原本想去看..但妈妈放飞机..

最后还是买了DVD在家看..至少便宜又能收藏.. :P



为什么剧名要加个2.0而不只叫Nasi Lemak咧..

虽然我看完了也不懂2.0是神马用意..

但想到的就是..一种独特嘛..

假如我们网上要search这部电影..会和普通的nasi lemak参杂..

加了个2.0就方便search罗..这是我自己想的啦.. :P



看完了这部电影嘛..

如果要真的评价来说呢..我是觉得普通罢了..

但是讲起本地电影..至少算是不错了啦..而且也是第一次当导演..

整体来说呢..真正让我笑的笑点也没几个啦..

Erm..可能是觉得笑点普遍吧..而且我是笑点也算高的人..



但看得舒服的呢..还是在于带入了那些大马的文化吧..

他们去学做咖喱的印度人那边..他的女儿还真是漂亮.. XD

取四个老婆的马来人..也是很够幸福的..4个都酱美..XD

其实我也非常喜欢那个卖nasi lemak的auntie..


以前tv2那些不时都会有他的公益广告或戏剧..喜欢他的风格 :)



Erm...............酱罗..想到的评价不多..End :目



最近的自己又开始在想事情..越想越繁杂..越想越不知所措..

我期待统考的结束..期待毕业的到来..

但之中还有着我不期待的那天的到来........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