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友情·这门儿事


Ermm...今天嘛..几乎都围绕在[友情]这个话题..

今天就赤裸裸地放出来写吧..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嘛..那粒蛋就评价了我的某位朋友..

Erm..曾经的我..曾经人云亦云..

甚至很容易被别人的话而改变想法..虽然到现在心还是很软啦..

但是至少对于友情这一块我要学会坚定自己的立场..

之所以会酱认为一个人..是因为个性不合或不了解吧..

这个东西..很因人而异..所以也没有对或错的..就像我也不爽你的他一样罗..



放学时在排座椅..祖慧在和Bobo争执着毕旅日期的问题..

有人说他错~也有人说他错~erm..怎么说呢..

祖慧之所以会酱闹..也许是因为在乎毕旅却撞期吧..

Bobo之所以会酱爆..也许是因为事务的烦杂吧..

加上他老公都不做事的..吃软饭的男人..XD

但是Bobo骂人时真的有吓到啦..很错愕地和老师对望了很久@@



过后去阳光..拖拖拉拉牵牵扯扯..2点半++..坐健友buttbutt车去..

朋友们,不要再戏弄我了..pls.....>。<

就一堆吃东西聊天罗..wif佳亿、佑莉、肥甘、健艺..
*健友和扯铃的另一桌

佳亿讲哦,因为现在毕旅临时更改日期所以可以加/减人..

Bobo就问我们这堆说要不要去哦..

Erm..其实我比较随性的..去也OK~不去也OK~

不过还是希望泰国不要洪水太9力啦..



吃吃下..健艺就开始宣泄憋了蛮久的心里话..

Ermm..也是关于友情这方面的吧..

爱情方面,会因为另一半和异性很好而吃醋..常见..

亲情方面,也会因为爸妈对其他兄弟姐妹更好而吃醋..偏心..

所以~友情方面也是会吃醋的..谁都曾试过..只是自己有没有察觉..



听了健艺一萝的宣泄..感觉似曾相识..

种种的思想、感受,和永胜之前bla bla的时候也经历过同样想法..

所以心里自然也有很多的心得..虽然都未必是正面的..

之前和祖慧聊天..他突然问我关于我和永胜的事..问我打算怎样..

今天在阳光也给了同样的一个答案..

说真的忘记..那是不可能的..毕竟同一班日对夜对..

只能等尽快毕业,也许这样才能彻底地.........................地什么咧..



肥甘问我我不会感到遗憾的咩.. 

当然会啊~可是又能怎样..友情和爱情一样..都不只是单方面的事..

当时是用种很怡然自得的心情在谈这件事..

但是看得出甘心里应该还有着很多的思绪和惋惜的吧..对不起啦..



其实突然想到一件事..

放学下到食堂去打电话时..佳亿他们一下来看到永胜也在远方打着电话..

还同时挂电话..就吹讲我们是不是在互相通话..

突然萌生出某种想法..如果某天我们俩突然间讲话又变好回了..

然后什么都不告诉大家什么事的话..大家心里的好奇指数应该会爆灯吧..XD



在阳光健艺讲说他不相信[永恒的友情]这门事..

莉、亿:那我们俩不是么..

艺:可是你们没有吵过很凶的架嘛..

莉、亿:谁讲,以前我们试过吵架几个月..

虫:那我和永胜的事够大了吧? 如果我们能好回那就能打翻你的言论..XD



不过嘛..其实永恒这门儿事我认为是存在的..

只是拥有及懂得维持的人并不多..看你遇得着没罗~

就好像以前台湾有一堆38组过一个团叫:恋爱去死去死团..

说什么爱情没有永恒、爱情都是骗人之类的话..

那敢保证那个团里的所有人以后都不会恋爱、结婚? 我才不信咧..

不是没有,只是还没遇到.....或是错过了..



聊聊下..聊聊下..蛋蛋对于朋友..开始有了质疑..猜测..

我的回答是..乘一切事情都还没发芽前..勇敢的摊开来说..

至少..这点是之前从肥霓那边学到的..

换是现在的我..若和身边哪位朋友出了状况..我会选择很直接的讲出来..

然后肥甘就转过来望着我.....我就补充:啊..永胜的例外..

Erm..其实也不是不敢..而是之前的尝试都得不到结果..所以就......酱罗..



老实说,现在对身边的很多事情都能变得很坦然的去接受..

就像之前和玄生的关系搞得不好..可能见面也只会随便地说几句..

虽然现在基本上也没啥交流..但是至少尴尬什么之类的都没了..

就当没想到东西讲就不讲呗~其实也没怎样..顺其自然..



对于永胜嘛..真的就最熟悉的陌生人..

现在如果碰面了也不懂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和心情去面对..

但也不会有很多什么复杂的想法或思绪吧..

其实很多时候在生活中碰见很多事情..都会想起我们曾有过这样的回忆..

与其用很难过的心情去怨叹现在的失去..

不如为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而感到满足??  :)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




我始终相信..友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Arrhh~~~写完了突然感觉心情好好~很舒服~^^


送上自拍一张~








*最近变得好爱吃奇异果哦..妈妈买了一袋回来..

三两天就被我扫光了..一天可以吃上3、4粒..好吃又好玩又健康..><

Haiz..又要等到拜五妈妈才去pasar malam囤货..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 comments:

  1. 你們在陽光哦? 沒看到你們的? 我最近常去陽光, 也習慣性地四周找尋熟悉的臉孔. yerr...友情...這種敏感話題我從來不碰. 我相信友情是永恆的, 只是大家之間的距離可能越來越遠. 到最後, 彼此依稀記得:你, 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但彼此或許只剩下簡單的問候. 就像我和...唉, 是啊, 我不會維持. 或許也關係到大家的興趣、生活的圈子等...畢旅, 我的班因為談不成而直接放棄, 不懂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最後的自拍照讓我吐飯, 但這是很好的嘗試. 繼續加油. KIWI, 我不太喜歡吃, 但我媽媽偏偏喜歡買KIWI、木瓜和火龍果給我吃. 她就是只喜歡買這3個水果給我. 最後,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2. 永远的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