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卡啦? OK! ^^


Huh..累死了....现在半夜12.24am..开始写啦..@@

今天呢..Ermm..跑了出去唱卡..





原本呢..之前佩美突然找我说..

他是CEO会员..因为生日要到了所以收到他们发来一封短信..

内容是写说凭这msg去可以扣rm100..但规定要晚上或半夜..

上网看每人40++..扣掉100好像不错抵酱..所以就去了..



4点半出门..去载蛋蛋..过后去学校..

妈的那两粒蛋慢慢拖..不过还是不算迟~^^

佩美看到我驾车..好像很惊奇酱..=.=

不过之前看到朋友第一次驾车感觉也是很特别~




打算把车park在sg wang那边..结果去到..

妈的..一时混乱miss了第一个进口..第二个又不懂做么没开..

结果绕多了一圈才进到去..@@

进到去..shit..彻底讨厌parking..找到一个打直的..

想要用后退方式进..因为那边蛮窄的..

退下..退下..好难哦..><又有一辆车在等我..

最后..啊!不行啊放弃..去前面点park的更宽更容易的..

结果他们讲等我的那辆车经过时在笑我........><



去到飞轮海88>CEO..哇妈的..sotkia..

之前写40++..大概大概算下总共也才150++..

结果去到..他算给我们..竟然要300!!!! 哇..4个人罢了咧..

他算给我们讲一个人56..56x4也才224..不然马再加个花生钱..

不懂做么可以飙到300多块..38的..所以..走人.. :P



彩恩说不如问看ts neway..erm..总共也才133.60..

所以特地又走去了那边唱~^^

结果还没进到去..就一堆鱼死人的事..

想先去拿buffet食物..准备选时他才讲7点才开始..=.=

拜托..当时也不过才差那几分钟..有差别咩??

waiter带我们进房..我们走前他后跟..

结果走走下..前面另一个人问我们几号房..原来我们太快走过龙了..

一转身..之前那个waiter在笑我们.........@.@




开始唱啦..也开始吃啦..还有免费共9瓶饮料..

基本上..叫来的所以饮料没几杯是喝完的..

那边的buffet嘛..还好罗..没很喜欢..

边唱卡..边吃几口食物..边diok几口冷食..

结果现在肚子都不懂是饱..还是涨..



但总得来说呢..还是唱得挺开心的..^^

"               一觉ao~ao~

        睡到自然醒过来..XD   "

那个死蛋和美在里面拿西瓜皮丢来丢去..还小!

但好久没唱卡了..大家一时都不懂要点什么歌..

难得大家都不抢着要点歌..

才开始不久..唱唱下..哇..已选歌曲列表..空了..

这张的我有没有很cute咧..XD


竟然时间是6点半到11点..

要酱长时就没酱长..不要时就给到那么长..

原本以为只会唱到10点的..后来打回家和妈妈申请了..^^

但真的怕很迟..所以10.45就一直催他们走了..



一出到neway..哇..吓到..

整个time square空完了..全部关电了..电梯停了..很多灯都关了..

超级恐怖的..第一次再ts里呆到酱迟..

一直用飞快的脚步赶回去sg W停车场那车..

后面的都给我在那边慢慢走..都不体谅下我..TnT



结果出到去..十字路口那边酱夜了还给我塞车?!?! 

不过还好只因为那边红绿灯..

但因为修路所以4条道变成了3条..

话说回来那条路做也不必做到酱鬼死久吧?!

之前和永胜还没怎样的时候就开始修了的..

大马政府办事效率..加油啦..=.=



丢了彩恩和佩美回家..在highway飞驰..

怕太迟回到爸妈担心兼ngam cham..

好像是第一次飞到120..之前都只飞过110..@@

过后也载了健艺回家后..

妈的..从他家出来外面黑黑的够力恐怖..

飞到回家11.50..没过12点也不算半夜到家..哈哈

不过出乎预料的是爸妈都睡了.. :P



回到床上..war..爽~酱出一下虽开心但也超累的..

最舒服的还是现在躺在床上的时刻..^^

这几天爸妈突然一直追问我的某件事情..

真的弄得我哑口..只能一直说:哎呀~你们不了解的啦.. XP

现在时间1.18AM..Wuw~蛮迟了..好啦我要睡啦..XD

8

2 comments:

  1. muahaha I'm so happy!!! xD
    not me la I'm very mature de just that dandan childish only ma :x
    I want to drive!! LOL
    I want usually hang out with you guys <3 ^^

    don't blame me for using english leave comment ya caz I'm now using hp to view your blog xD
    see!! I'm kinda got heart xDD

    ReplyDelete
  2. cheh~~
    if i dunhav car..
    u still wan hang out wif me ont sin..XD
    ok la~i m happy o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