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阴帝寻平记..


昨天..为了帮忙平做assignment拍摄影片..远赴你来..

喔~我怎么那么好人..

但不想单独驾车自己去..找了Boon作伴..



因为平6点才放学,所以4点+才出门..先兜了个大圈去载boon..

M啊啊凸比我预料中更早开始塞车..@@

起点至终点..2个小时左右..@@

第一次去到你来阴帝~wuu~挺大挺有校园生活的嘛..(比起我的学校:P)



heee了下..plan了下..不久后平的另外2个朋友来了..开工..

拍摄地点选在这个美丽的小公园..............妈的,蚊子多到..


这次拍摄主题为同性恋..

他两个朋友,一个Ling..一个Christine(很像我们班的佳慧=.=)..

拍呀~拍呀~结果..因为6点+才开始..接近傍晚..

结果很快就黄昏..天黑..光线不足啊~>.< 所以有点匆忙..



拍到途中突然超级饿的咧..去买了个蓝立 burger..谢谢Boon~^^

你看!有兔肉!然后其实价格也蛮奇怪的..牛肉和鸡肉比较便宜..@@


那个Ling蛮不错的..还算ok会演戏...

Christine..最后一part我叫他哭..他演个笑脸给我..


就教他怎么做表情噜..嘴部怎样怎样..然后皱眉酱.......

:“我不会皱眉..” “就想象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不开心的..”

Arssshhhhhhhhhhhhhhhh.......................我就像个泄气的气球...

怎么可能有人眉毛不会动...=.=  还是打了破尿酸还没有消..



最后的最后..huuuuuu...终于拍完了..逃~

去了平一直口传非常好喝的芒果汁..



一杯RM5喔..蛮贵的..

不过真的蛮好喝的!感觉就像在吃芒果!很棒!谢谢平请~



原本要去吃就在这间店隔壁一个他一直讲很好吃的不懂什么鬼..

好像pancake酱的..不过没开..@@

算噜..去另一个他常说RM5又很大份的鸡扒饭..妈的又没开..

就去旁边的大炒店吃吃噜~~yay~又平请~



吃吃下有只苍蝇自杀..自己冲入吸管中..




吃饱..回家噜~~~~~~~~~~

途中聊天..他们死命要挖我以前的东西来聊..死也..

聊聊下..聊聊下..聊到一下比较内心深处的话题..

.................消极喔???? >.< >.< >.<



么呵呵..要我不要想太多..可是我总是很容易就胡思乱想..

Erm......不过还是谢谢啦..至少心里有个比较踏实的答案了..

‎" I didn't change. I grew up. "


" 做自己就好啦~ "         by Poh&Boon..






但有时还总是会有些负气和怨气.................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