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贴一贴大自然~


今天咧..是因为彩恩之前说要帮鱼庆生而形成的约会..

原本说逃到巴生去..后来不会去之类blabla所以去不成巴生..

对躲在城市餐厅里叹茶开始厌倦的我,提议了这里噜...... :P



教完课后~去云家啦..哥哥因为忘记带东西结果出到半路又兜回家去拿..grrr..




去料云家准备..然后回可爱的循中载可君..驾着“麦微”仔出发!!


其实我为什么会发现到我们今天去的这些地方咧..


其实是每次回我外婆家都会经过的地方,但其实都没停下来好好走过.. :P

路途中拍一拍...................暴の爪!

经过了黑风洞..渐渐脱离城市..上了山..来到这片湖..


其实有两个停下来休闲的站,但因为一直讲话所以miss掉了第一个..去了第二个..

下去..来个好迷你的野餐,其实也只是吃彩恩带来的小便当啦.. 还有,零食真的很好吃..>.<

没有彩恩在吃东西的照片..所以.........呵呵
在那边heeeee了一段时间,还拍了跳楼自杀的影片..@@

离开前去买冰淇淋,虽然是比平常贵一滴滴,不过在这种地方..正常啦~




过后去了瀑布,也是个经过了N次却好像没下去走过的地方..@@



远远走去是就开始feel到瀑布落下的那阵清凉~~

我们没打算玩水啦,只打算下去踏踏水.....啊!!好冷好凉好爽!XD

我和婉欣都很不怕死地把相机也带下去..如果不小心一个跌倒就..

太阳儿~~   我不会拍成像星星那种效果啦..........T.T

右下角那张,其实后面有一个路人甲,云很努力地挡着他..

过后带他们去喝冷冰冰的山水..去到..够力,那边人都是一堆桶酱带去装的..=.=

因为我们只是要装一小瓶罢了,正想说能不能跟他们插队一下的当儿..

有一个马来人就很好的问要不要先让我们装一下,还是马来人好人~ ;)

不过其实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就冷冰冰噜..@@



原本想说要不要去温泉,但是距离有点遥远,因为那时已经差不多傍晚了..

结果就算噜..他们就讲说去回刚刚miss掉的第一个站..

虽然望着的都是同一片湖面,不过那边有小沙滩可以下去..

小沙滩那边一群钓鱼的人们,不过都是马来人..

那边的画面也好美哦~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我好喜欢这张哦~可惜负责拍不能上镜..

带点朦胧的feel...by 婉欣
虫+恩+鱼..

我也好~~~喜欢这张喔,好像那种历经沧桑然后在湖边谈心的感觉...朋友!下次我也要和你们拍!

过后在那边拍起跳跃照来..不过也只有我和云拍罢了啦..

年轻的跳跃!!!!                      好啦我懂很丑   :P

本来还希望可以在那边呆到迟迟..结果下起雨来..T.T

还能怎样? 逃罗......................................

临走前最后一张,我+欣..
过后..回家途中算是经过kepong,婉欣说很想吃很想吃“记得食”..

不懂什么来的..就兜去..听说以前是人潮多到爆的!

喔hoho.....原来那边就是之前平生日带她去kepong庆生走错路的地方.. ;P

一个吃冰+糖水的地方...我的当然是芒果冰噜~
他们说这里的花生糊超好吃..erm..是有特别..但我本来就没有特别喜欢花生糊的说..

过后,吃完回家去噜..虽然看起来很少..但吃得好饱..>.<

在车的过程都是把radio转mute,然后一起很大声的唱歌~不然就是乱叫~XD

再不然..就是自创不懂mad7歌乱和音...呵呵呵

WAU~WAU~WAU~WAU~WAU~WAU~WAU~WAU~WAU~WAU~

邓~邓~梅珠梅珠~邓~邓~梅珠梅珠~

sohai.. XD


丢了可君回家,买麦当当dinnerbox回云家吃..Arhh..一个晚餐就没了RM30..好痛..

还钱咧~喂~ XP



喔~就这样结束了一点,好累好累真的好累哦~~~~~~~~~不过充实啦~ :P

难得脱离城市,贴近大自然~~~

为什么这些大自然的休闲地方只会看到大量的马来人而没华人呢?

是华人只爱穿梭在充满科技的钢骨丛林里..还是马来人比较懂得享受生活??

不懂~;P

4 comments:

  1. X)))) 形容得丝丝入扣咧~

    ReplyDelete
  2. 從NS開始到現在接觸了許許多多的馬來人,個人覺得大部分的他們比較簡單,比較知足。我覺得是因為不一樣的教育吧? 因為我身邊接受過華文教育的馬來朋友和印度朋友都特別有遠大的夢想,有時候和他們聊天我會覺得自愧不如。

    ReplyDelete
  3. 不懂咧~但在我认知中,马来人都是很友善的..
    但偏向高年级的aunty uncle啦..年轻的马来人就比较不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