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紅孩兒's 聚一聚


其實有點睏+累.. 但又想記錄起來.. 簡單寫唄~ ;)

中學我的最喜歡拜四,現在的我最討厭拜四.. 兩堂課都好無聊時間又好長.. >.<

放學後,趕快飛去玲儀家嚕.. 今天難得搞得小聚餐嘛..

erm.. 圖中為留到最後的人,有些先走了..

去到.. 8pm++嚕.. 打邊爐.. 大家都在進行中嚕..

過程中也很爽啦.. 邊吃邊講sohai東西..



吃到一半,不懂做莫開始玩起這樣的遊戲..

因為玲儀家水池旁的牆有三個孔,就騙可君去那邊拍照..

等他ready好後就按開關,然後三個孔就會噴水出來.. 超好玩.. XDD



第一個實驗品林可君讓他逃脫了.. 就叫躲在樓上玩game的俊傑和威宏..

一樣騙他們站在那邊拍照然後開水.. 結果很7成功得噴濕了他們..

當下的狀況真的7夠力好笑.. 笑到趴地.. 結果那個捉相機的彩恩竟然沒拍到..

因為咳嗽還沒好.. 又忍不住狂笑.. 感覺笑到快斷氣醬.. =.=



後來韋倩來了,就輪到騙他啦.. 結果水快出來時他聽到聲音逃脫了..

後來到伊晴和彥怡來了,為了使他們相信我們是站在那邊拍照的..

所以就叫其他人先假假上去拍照.. 可君.. 兆宏.. 瑋龍.. 永傑就上去假假拍照..

我和玄生就臨時換Q.. 換成馬上開水作弄他們4個..

聽到聲音然後4個瘋狂逃走.. 那個瑋龍還不小心滑倒掉進去池裡.. 真的7夠力好笑..



就這樣大家開始用騙術玩水............................



~和兆宏串通好,假假和永傑3人要拿水球丟玄生..

永傑蓄勢待發的時候,結果兆宏是丟永傑.. 7夠力好笑..

~還有假假和俊傑他們串通說要拿水淋永傑..

結果俊傑準備好要去捉永傑的時候無端端被淋濕..

~永傑要報仇拿水淋俊傑,結果俊傑逃跑時竟然滑倒.. 777777夠力好笑!!

我都說了看人被整蠱或被嚇永遠是最好笑的 XDDDD



原本以為拿著相機當護身符沒事的,結果站著發呆時無端端被瑋龍後面襲擊..

搞得我整個背後濕完..




結果沒有拍到很多照,都是錄影居多.. 可是又懶得upload.. :P

看回那些影片,真的太7好笑了,但蠻多因為光線不足有點暗..

最多的還是笑聲和尖叫聲.. 



笑得喉嚨好痛的一天..................................咳嗽幾時才能好  >.<






1 comment:

  1. 哇~那時候我應該是一個人在家吃着從夜市打包的菜頭糕和豆腐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