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丽森笠


丽森笠.........................................就是 recently 噜。



最近几天刚刚病愈.. erm..现在也不算完全好回啦.. 毕竟还有喉咙痛..

前天的发烧+喉咙痛..   搞得我整天上课好煎熬..

不过话说回来,生病好像是自找的..          呵呵@@




因为上个礼拜六下午教完画画回到家..  大热天..

结果妈妈搞了一堆炸鸡.. 狂吃.. 结果开始 feel 到少少热气..

晚上.. 和哲琪  依雯  晓慧  去taman desa的某间韩国餐厅吃BBQ..

拜一放学和秀婷  依雯  小惠  去pyramid的BBQ plaza吃午餐..
*此依雯  小惠  非彼依雯  晓慧

拜二突然没上课..  又和 彩恩  云  去回同一间BBQ plaza吃午餐..

然后晚上又和永胜去pasar malam..
.
.
.
就这样..所以我病了。

这场病,让我满脸长了痘.. OMG!!!!毁了..




据刘依雯告知喔.. 原来吃BBQ plaza给张Jusco卡就free一盘培根喔!

然后最近又搞那些印章的..  盖满6个后free 一个set..




拜六和他们去的韩国餐厅..  虽然环境差了一丁点..  但食物价格方面我觉得不错喔!

因为之前去过的韩国餐厅..  一盘烤肉大概都要40+..  这里才25+..

结果那餐我只花了22.. 吓到下.. 呵呵.. 至于好不好吃呢.. 不太会分.. 只是觉得那个菜有点苦..


然后依雯还叫了一碗冷面..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凉面.. 结果里面放冰块.. OMG..




之前看说kuchai lama有个不错特别的冰..  跑去吃..

在snowflake对面那排..  赢在创新吧..  19cm高..  味道是差不多..  




拜二早上..  突然收到sms说lecturer请病假.. wohoo..

马上call之前要约又找不到ngam时间的彩恩  云..

他终于考到驾照啦~  载了云后又来载我..  又跑去了Pyramid..  找parking找到要死..

去了Popular..  因为他们高三的有RM200书卷..  要截止了..

RM200.. 听起来不多.. 但在里面狂走乱走.. 都不懂能买啥好..

最后我和云帮忙lap货啦哈哈..  我又买了耳机噜.. @@ 和彩恩同款..


RM200得来的一群废物.. (不包括薯条..)


晚上和永胜去pasar malam.. 佳慧跑去了马六甲所以拉不到他..

他买了一个小小的冰..  结果剩最后一口的时候掉了..  他在那边errrr的样子很hiao~

之前看到Sri P Lrt 附近有个心型的红灯.. 结果现在Sri P 到处都是.. 那天共看了5次.. =.=




近期上课上得都还不错..  其实也没说真的赶功课赶到要死..

只是有时会一直不满意然后就一直重做..  浪费好多纸喔..

昨天还听doraemon抱怨说只是刚去了Help 的orieantation day就想快点毕业..  很快会适应的啦~




erm..  和朋友们都相处得还不错噜..  都能聊..  但还是和小惠粘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

很多空闲时间..  总很喜欢跑到去图书馆做功课..  或跑去隔壁电脑室上网.. 偷闲偷闲~




我们这一级的总共有7班.. 今天和朋友们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不是完完全全一样的..

听讲越前面的班越轻松..  好像说我们之前一堂课学  ''点''  ''线''  ''形状''

前面的班是分三堂来学..  .assignment我们要画30个..  他们只画10个..

我们画人体要画80个..  他们只画40个..  *上个礼拜的figure课.. 看裸体看到显了.. =.=



hmm..  突然回想起滴滴之前永胜他们教练之间讲过类似的..

但没有因此觉得不甘心..  反而觉得庆幸..  只是很好奇为什么酱分.. 然后学生是怎样分..




最近衣橱瞬间增加了好多衣喔..  和妈妈出去买了4件..  之前哲琪送了一件..

学校拿了一件..  哥哥给了一件..  total 7件..

erm.. 比较特别的是哥哥给的.. 因为是2012伦敦olympic的哦呵呵..

虽然是adidas牌..  买10块英镑..  听起来蛮便宜耶.. 算起来又还差不多..  不过蛮大件..@@




最近在家除了做很例常的事..  其余时间都在打 Red Alert 3..

现在玩到挺后面了..  难玩到死..  一关都要打好几次..  

所以近期健艺或佩仪找我skype 都是边玩边聊边分心..  呵呵..




介绍大家最近很喜欢的歌..  林宥嘉 ~ 感同身受 ~ 神秘嘉宾..

虽然都不是新歌..  反正我不是那种一有新歌就去追的人..  去听..  很不错~



写完~    :目


2 comments:

  1. 1. 坐在你隔壁那女生不錯看下。

    2. Doraemon是誰?和我同校!我也是很想趕快畢業,不是因為相處或學校問題。只是我沒有很喜歡唸書罷了T.T 但我很享受大學那悠閒的生活,假期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週末打工賺錢用在自己要用的地方,很爽下~

    3. 我也是時常躲在圖書館讀書、做功課、上網……所以時常"偷渡"食物進去,打包starbuck coffee進去最容易被發現,因為味道太重>。< 所以位子要選很偏闢的。

    4. 我也是不追新歌的人,只聽自己喜歡的風格。最近都在聽陳奕迅的"好久不見"、蔡健雅的"夜盲症"和彭靖惠的“friend”。

    5. 小惠是誰? 很好啦,有女生陪~ 我想和我朋友混熟一點都難。一,她們和我的科系不一樣;二,她們出街的日子都是在週末——我工作的日子。唉~這就是工讀生的悲哀。

    6. 星期四去玲儀家之前有其他節目嗎?我沒有咧~顯~歡迎你約我!

    ReplyDelete
  2. 不要gap我朋友..

    同校名不同学校..他是damansara的..@@

    小惠是我中学就同班了..@@

    星期四我有去,不过我6点才放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