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HI!戏剧研究会!


戏剧研究会...20周年啦!!



今天办了个聚会庆典..《思廿》..

很可惜啦..因为教课所以迟去了..

没办法啦..虽然超想提早去..可是礼拜学生超多..一个老师应付不来..>.<



去到那边..前面的演出结束噜..

进行着的是播放影片的阶段..看着看着那些过往的照片..

加上那种音乐..不禁心感伤了一下~~);



然后又重演之前tea-time的演出..erm因为看过了所以没很认真在看..

erm.............最7好笑的咧就是最后韦倩出场的那一part..

那个装扮,真的让我惊吓了一下..XDDD



过后轮到毕业生分享的阶段..从99年毕业的伟福开始..好长远喔..XO

阿顶....轮到我们这届的时候..最后还是被拱上台讲了..

其实不懂做么..那种感觉很特别..讲着的时候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

反而是一种很轻松的心情在分享....还真是越分享越怀念..



还是那句噜..

不懂做么最近常有这种感觉..

其他人总会很怀念以往做过什么开心..很疯狂的事..

可是我们除了这些..也总会怀念那种很不美好的回忆..

做体能做到死..作报告作到死..被顾问骂到死...............

mm..怎么说呢..这个地方真的拥有着很多外面人感受不到的那种感觉..



最后..拱邓梅珠上台讲..

虽然他已经不是学会顾问了..但他依然是戏剧研究会里面的好大一份子..

所以他有出席已经很开心了..

很难得..超难得..他第一次酱子走来前面分享..

讲了好多他以前真正的感受和要求等..那种感触很大..

毕竟一路以来的严格要求..也不能说完全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Dang Da Rang Dang~ Dang Da Rang Dang~ 梅珠梅珠~

*大便才懂的歌..呵呵



过后就吃东西+交流的时间啦啦~

一直听他们讲俊杰模仿我演得怎样怎样..好像看喔..T.T 快快upload pls..

意晴先离开了..跑上舞台拍照+重温.. :P

围在一兜吃东西聊天噜~不时脱离去找其他大的聊天..

看着一堆人穿着红衣..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怀念!!



拍了好多照片哦~但我没带相机..这些照片都是婉欣的..等大家upload噜~~

过后那些老鸟还带起活动来..在礼堂里大闹~呵呵呵..其实很喜欢看老鸟38的..



中间一些细节跳过不说啦~ ohya..顺便一提,那个生日大蛋糕很好吃喔!

新食堂~棒啦~  只是偷吃一颗龙眼..结果被邓梅珠插到烂..呵呵



过后会员们集合..我们这些毕业的就围在一堆玩游戏..

呵呵..ok啦~如果健荣是现场就想出这个活动那很不错了罗~XD



7788莉莉列列~~结束噜..站在礼堂门口哈拉拍照..

锵锵~20周年logo..我帮可君想的哦~~嘻嘻

erm..他们还邀约说去哪里哪里看戏噜之类的..

但我要和婉欣先走所以拒绝了..

也因为这里理由,让我跨过了之前健耀曾掉入的陷阱里..XD




结束后,载婉欣回家噜..去找那躲在家黑黑的女人..

滚到去他房间..huh..近期把自己操得太累了..不自觉就睡了会儿~

被平头鱼咬着并沉睡中的我..XD

erm..过后也不细说啦..就去了糖ci豆吃冰然后丢他们回家再回家..

吃冰时突然聊到钟兆辉taylor事件..arh!!!!!

我刚才现场竟然忘了跟兆辉八一八这件事..因为内容太戏剧化了!!XD

因为欣只有大张的RM50..结果又是我请..呜呜呜..T.T

没关系..酱至少下一次到我出钱的时刻又更远了~ X)



虽然真的很鬼死累但又很满足..爱死你们啦!红孩儿们!!

能不能这种庆典每年办一次啊..@.@


5 comments:

  1. 哈哈
    我想不会那么猖狂吧?X)

    如果一切还ok的话,不要因为我的话而改变什么吧~

    ReplyDelete
  2. 没有啦~因为他要拉我咩咩..然后我逃了.. X)

    ReplyDelete
  3. 什麼辜健耀之前跌入的陷阱? 鍾兆輝在Taylor發生什麼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