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有一点灰尘的灰



今天天空阴阴滴..





今天下午,去看了那份无意中发现的工作。

去之前..脑里就开始在想,算啦..别抱太大希望吧..

上到去,填了填资料..随便画了点画..erm..看那个人似乎没啥表情..

过后就丢了一句说:我们会在这星期内给你答案的。


心里就告诉自己别抱希望了,答案应该出来了..

也许我的作画风格不是他要的吧~也许他需要的是一个长工吧~

出到来,绵绵细雨,在车发了一下呆,谢谢平鬼突来的..是慰问呱..

算啦,其实也没啥好难过,只是有点显掉的感觉..




难得中午时间在家,结果用来睡觉........................................



晚上,原本叫妈妈带我去IOI那区看中医..

去救救自己不健康的头皮..

结果妈妈放飞机,算了~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去到..没人..所以很快就进了..一个年轻中医师..

老实说对你不抱有太大的信心..

问诊..问了好久..我的情况,说不上严重,但似乎又不太乐观..

他说最大可能是来自遗传,因为不会传染..但我家人各个都没有......

问完,配中药..妈的,RM110..贵到~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医生。



出到去,一场倾盆大雨,单单跑到车的那几步就足以让全身湿完..

上车..锁门..发呆..

不想那么早回家,想一个人呆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没开引擎,用那喉咙沙哑的手机播歌,把外面的大雨当冷气..

就这样一个人坐在车,看着窗外的大雨,默默地发呆..那种感觉好舒服。

刚好停车的位置旁就是一间儿科诊所..

看到一回又一回的爸爸妈妈抱着、牵着自己的孩子进出..突然好怀念拥抱的感觉。

中学时期,最常给我拥抱的温暖小家,戏剧研究会。



在车里呆了好久,没有一个小时也有半个钟头。

终于肯开车回家..那个在车插pendrive听歌的器不懂放去哪里了,所以不能听自己想要的音乐..

逼不得已之前只好听FM..

原来我开车真的很不喜欢去听这些人在那边哩哩啦啦一堆话酱..听到会很烦躁不能好好开车..

OneFM 又在那边连续播很鬼死烦的韩国歌,顶~~~死命换台找播着比较靠近自己的歌..

回到家,泡药粉来喝.........哇娘,苦..

医生sms,接下来不能吃的食物:

牛肉,羊肉,鸭肉,海鲜,内脏,罐头,快餐,

菠菜,茄子,芋头,香菜,菇类,花生,草莓,

榴莲,芒果!!!椰浆,腥辣,腥香之品,高热量食品。

Haiz....可怜..T.T



现在趴在床上打blog,床让我感觉好不舒服哦,痒痒的..明明才刚换床单不久..

你们几个,昨天在我床做了些啥??? 骆健友,吃饼!!



昨天晚上,佳亿突来叫我去看他的status..果真被我猜中了..

告诉佩仪后,他似乎有点火烧起来,D了一轮嘴..

能说有错吗?? 我也不懂是对是错,我只懂换是我..我不会有这个勇气做这件事。



Haizz....烦。

有时真的很讨厌负责策划这个工作,

要想一大堆去哪去哪..时间..blabla的..

然后又要约人..约人有时还要帮忙解决交通..

约了,又要顾虑到有没有miss到谁..

等下又会被嫌说做么他来、做么没叫他..

讨厌这些琐碎的东西,其实也只不过想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出个街酱罢了..

算了吧,但我知道我还会持续在做这件事,只要能换来一次和朋友相聚的机会那就满足了。




郑佳亿,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很爱你这个朋友咧~不懂做么..  :P

6 comments:

  1. haha~~知道我好咧~~
    我也爱你~
    别伤心啦~
    工作可以再找过啊~
    总有一份适合你,你又喜欢的~
    他的那件事,只能说大家都没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总不能说谁没跟到谁,
    就是错,哎呀~
    你这打不死的虫~没事的啦~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到你comment就开心啦~ X)

    ReplyDelete
  3. 38啦你~
    每天偷看我的blog,就走掉~

    ReplyDelete
  4. 没有啦~38><
    做么突然的感性??
    真不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