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我の小小“假期”


三天的迷你假期过去噜~Erm..其实也算是要上班..

怎么说咧?  因为这三天全公司的人都下南部出差去了..

也就是说整个公司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啦~啦~ XD

说是超爽的,但难免也会有点点闷啦..



装扮改变,牛仔裤+包鞋 > 体育裤+拖鞋..

第一天..到了公司先煲个康熙来了~

应该是说,这是每个上班天去到公司都会做的第一件事.. :P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完全忘了自己在做啥..

就..上网噜~画画噜~带着..有点点郁闷地心情在画画..



然后..TMD这里唯一一间餐厅每次爽爽就不开酱..搞到好几次都没吃午餐..

结果..那天也一样..操!

不过后来妈妈很好~准备了便当叫姐姐送来~hoho..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颓废颓废颓废~

PPS找了电影来看,但定不下心来..看了一下就关了..

过后还睡了下午觉..睡睡下惊醒.....harr..才睡了那一下..时间好慢..@@

幸好后来看到肥霓突然On9~溜他陪我Skype聊天..

聊聊聊..Wuu~然后4点多爸爸就来载我回家噜..因为7早8早就sms他了.. :P



第二天..也就昨天啦~算是比较充实少少少..

大概中午时间有条sohai跑了过来要我帮他print东西..

过后? 就拉闸门跟着走掉了..XDD

和他跑去银行陪他弄那个咩咩台湾报名费汇款手续..

因为他很笨..所以弄了很久..还阴了我250块..结果等得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哦..

搞好后去吃午餐..拗了很久..最后的决定是回到上次吃那间Daeoroeaoe....不会spell..=.=



想到说上次来..所有分量都要除5会不够爽..这次两个人就能吃够够..

一去看就看到上次那位Dhen咧~XD 不够他没服务我们..

叫了..一盘猪肉..一盘羊肉..一盘年糕..

OAOAOAOA...羊肉超好吃的!!干嘛上次只叫猪肉啊..

嫩嫩很好咬~然后那个烤出来的汁又有点甜甜的..赞!

这次的配料也和上次有点不同..可能主菜的问题吧..但我比较喜欢这次的配料..

然后..这次终于能够爽爽地吃年糕啦~把上次没吃到的份都吃回来了!^^



去的时候整间餐厅只有我们两个客人..呵呵..原来中午时段只开到3PM..

吃下吃下到最后.......哇靠,超饱的..

之前还想说想各自叫多一个set的,幸好有了这句:不够再叫啦..

不过也超满足的啦~ :目

至于价钱..2条水共吃了RM110..=.= 我应该是第一次午餐吃得那么丰盛吧..饱死..



吃饱后..O shit..老板突然call来问公司的东西..

结果为了不被发现所以讲说吃着午餐..过后特地又回去公司..

油..原来..不必回去也没东西的..呵呵..

结果..两条sohai就呆在这很舒服的公司里颓废上网..erm..上网..呵呵呵..

过后闹到6点多才回家..也算是准时下班吧~XD  Thx la..sohai~



今天..erm~最后一天..我总是抱着等到最后一分钟的心态..

把老板吩咐的工作在今天才去做..其实也就是打扫下公司和整理文件啦..

过后看到厕所很肮脏就顺便打扫..而且还我人生第一次洗马桶咧..XDDD

对整理这方面..虽然我很懒惰..但整理起来其实还蛮有条有理的罗~^^ 

回想到以前经常整理会所的时光..


中午的时候,突然接到公司电话有人打来..

竟然问我要不要马杀鸡..=.=

讲不要,还问我要do u wan how many time?? sohai..

还要call了两次的那种..



哩哩啦啦~搞完后..erm..应该是中午2点+++了吧..

硬拗佳亿手机去下载Skype陪我聊天..

聊聊聊~聊到3点多..去call 9 佑莉也上线来一起聊天~

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到不懂几点又加了永胜进来..

再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到5点多..健友也来了,不过佳亿就走掉了啦..



看老板他们下南部的行程表,是写说今天4点就会回到来了..

所以一直处于一个ready的状态,不时就往往门口..

正当进入5点++,开始认为他们不会回来了..

结果在放工前的20分钟突然回来了..算啦~反正要放工了也没影响~

Erm~老板还称赞我说整理的不错喔!^^ 希望不是客套的啦..




三天的迷你 “假期” 就酱过去啦..

话说回来..下个星期做多三天我就要离开这个公司噜噜噜..珍惜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