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1st Job ~ last Day ~


今天是2月29日..算是个蛮特别的日子吧..四年才一次..

但是唯独我不喜欢这个日子..@@
为虾米咧~? 因为我这份Part Time做到这个月尾罢了..

如果没有29日,昨天就是我的last day了,今天就在家holiday了..



Ermm..就如之前淑敏所说的罗..比起学校啊~玩乐啊~之类的..

唯独做工是离开之后不会有不舍的..  :P

加上..我更加期待精彩的三月的到来..@.@



在这个地方,呆了2个月半..

虽然曾为滴滴的薪水而抱怨啦..不过这真的是份不错的工作..
*对于懒惰的人来说啦..至少很轻松噜..@@
很多时候当大家都离开了公司,剩我一个人在这个小小天堂..

其实真的很爽~舒服~又能为所欲为~



我的Joe老板..Ermm~真的是个脾气好EQ高的人..

好到有时反而自己会内疚..@.@

希望你未来能成为事业很有成的大老板啦!

Steven咧~有时给你吊hor..真的会少少咩的噜..

因为有时真的不是我负责的吗..lap来我身上..muuu..

还有hor..真的很不喜欢你在indoor抽烟..@@

Muni啊..erm..你是很勤劳的人来的啦~不懂要讲啥..加油啦..

KK...呵呵..都不懂你还属不属于这公司的..消失掉也好啦..



今天算了一算..

从开始到现在所赚的钱,扣掉现在有的钱..等于我所花掉的钱..

呵呵..近几个月真的花了超多钱..>.< 该节制点了.. T.T



好啦~明天开始不同的例常生活~+U啦..

BB 我人生第一次打工的地方..Marscom~~ ^ ^




插曲,昨天和永胜、佳慧去吃了Snowflake..

出了新的产品:Coco Ono,Ermm..麻麻地没有很好吃罢了..

印象中以前的Coco Loco比较好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