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19岁の开幕典礼


是滴,我19岁啦!

每到生日,很多人都爱说:又老了一岁啦~

但我却认为是,我又向年轻迈进了一步啦!




说今年嘛..说真的是用蛮平常心来对待的..

又或者说是,不能放着太多期待吧..

因为毕业了,各自纷飞各自忙..

erm..拜五的时候还在想..算啦~明天没人约..

也许一个人呆在家过生日也是另一种享受~

放工回家~妈妈叫我去四婶家拿东西..结果收到第一份礼物~最现实的红包..XD

因为他生日比我早两天,所以才记得的吧~



过后收到Alvin的sms..对不起啦因为交通问题没办法出去..

但是你的诚意我收到了,从高中开始你都是很有心地为我准备礼物..感动罗..T.T



晚上睡觉前还在想,erm..其实到底有什么惊喜能惊喜到我..

因为自己总爱想太多,所以很多惊喜的惊喜都会被我预料到..

但,我错了。



25日,今天早上..明明很鬼死累..却7、8点就醒了又睡不下去..可能窗外阳光刺眼..

突然听到妈妈接电话,erm...其实一开始还好,因为早上总会有很多aunty打来找妈妈..

但揪起我疑心的,是因为妈妈讲话的语气不像是在和熟人聊天..

心就突然很紧张地乱跳了..脑里又开始在想是不是有人要来了..

结果,突然看到淑敏很7大个地站在我房外..

他看到我望着他,很惊讶地逃走了..他以为我睡觉会关门的..XD

过后听到很鬼鬼祟祟但又很沉重的脚步声上着楼梯..没办法,你们都太大只了~ XP

就酱,一瞬间4条八婆:Boon..屎..艳..牛  拿着蛋糕围在我的床边大唱生日歌..



虽然说识破了,但不能不说会有惊喜到的..

因为没想过会早上跑过来..还要是早上8点..

原来你们全部5、6点就爬起来了,感动噜....TuT

幸好今天睡觉没把发型睡得太乱,不过还是有点糗..XP

谢谢你们那个很不错吃的棉花糖蛋糕~很7漂亮的戒指项链~和Boon的椰壳手环..^^

哦呀!还有卉艳第一次亲手制作的bluekbluek意大利面早餐..XD



在床上哈拉哈拉~了很久..上网去看买那些很胃的东西..

那三条虫..Fxxx..真的很7够力恶心..

又去看咩咩很好笑的辩论啊~拖车姐的恶搞video啊~

还有..花了很长时间在看林升贤的..profile..status..photo...........

恶........................只能说,你幸福就好。



过后跑去Neway唱卡~那边的betbet wifi..上不到的..T.T

10点半 唱到 3点..中间一度因为大家都早起所以累了下来一下下..

不过到后面时又越唱越疯狂..尤其是......Listen....OMG,哈哈..

After that~吃冰去噜~oioi? Snowflake的那个芝麻炫风要停卖噜..是不是卖不好咧..

在那边大聊卉艳和罗时秾的爱情史及很中国风的感情生活..笑死..XDDD

之后就结束啦~丢了我回家,他们自己走错路了一下~不过还是顺利抵达。

谢谢你们啊!生日因你们而快乐!^^



过后回家,傍晚噜..佳亿sms我说今晚要一个人来我家过夜..

理由是,因为第二天要去机场送健艺但早上却又没交通过来..还要我去lrt载他..

erm..先去睡个午觉..因为睡眠不足还真的蛮累的..

过后去大便,Ouuu..肚子超痛的,不懂是不是在K房太乱吃东西了..

全家去参加表姐BB满月的晚宴,结果一个人在家。

睡不下去,佳亿又还没sms来,在客厅玩电脑~



OMG,看到秀婷post在FB弄了个Video给我咧~



一摞摞一摞摞初中遗失了的回忆照片,通通浮现出来,只能说,太经典了!

就如你所说,这也是一个寻找回忆的工具!^^

过后,佳亿sms来噜..准备出门,所以索里啊云~不能Skype..

谢谢大块云和刘婉欣!!


关好家里的等,开了门、开了外面的铁门..

看着那敞开的大门,心里突然OS:我是不是应该上了车才开外面的门咧..

因为之前爸爸妈妈都提醒过很多次,曾经很多新闻人家出来拿车罢了就被打抢..

心中不禁寒了一下~~~ *O*

上了车,心想快点把驾出去然后就安全了。



Start了engine后..妈的!!!!!!!!!!!!!!!!!!!!!!!!!!

突然有人跑进来院子敲我的车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的!我真的严重被吓死!!!!!!!!!

第一个反应就是以为真的有坏人来了!!!!!!!!!

原来是你们这群sohai!!!!!!!!!!!!!

被吓到直接瘫痪整个人趴着驾驶盘,完全没力了..肾上腺素直接飙到爆灯!!!!!

那种感觉真的是..脑袋好像死掉了一瞬间..手脚完全没力了..

终于懂为什么电视里那些人会被吓到晕倒了..



结果他们拿了一个西瓜..上面绑着一个很7长的蜡烛..

当下,好像身上的血不懂完全跑去了哪里..全身麻痹..西瓜也拿不住了..

然后过后不懂做么又来第二round跑出了个蛋糕来..

吹蜡烛前..叫我许愿..其实当下我是在放空的,我已经无法冷静下来去思考我有什么愿望..

全身抖到不行..



过后..大家去拿车一起去吃东西..妈的,为了不被我发现结果Park得超远!幼稚园那边..

一路走去就一路听他们的plan,Arrr..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因为这真的是万万没想到..顶多只猜测是去到Lrt时才会有多出几个甘雨勤、佑莉那些出现..

加上那两粒扯铃的之前又讲要去Sepang那边教扯铃,我顶多以为会第二天送健艺时才见到..

去吃晚餐的路上,瘫痪在健友车处于超无力状态......................( / 皿 \ )

他娘的你们,还问我感不感动,当下的灵魂都不懂飞去了哪里..还怎样来感动..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又真的有感动到啦~XD


去了叹世界吃扒~不过不饱..>.<


之后去IOI看戏~ [[ The Means War ]]


因为多人,结果被逼坐第三行..但原来是大的hall..

我们的前面是很宽的走廊~很喜欢这位~^^

这部戏,出乎预料..

一开始看,两个男主角把杀了人的事件搞大被上司吊..

心里就OS说后来一定是两个人靠本身的能力去完成了大事之类的..

结果原来是在讲靠女..哈哈..

是部很不错的追女仔的搞笑电影,不过中段有放空分心了一下..



看完后,整大班人去我家过夜..把我房间挤爆噜!9个人咧..

搬蛋糕出来吃..结果吃吃下..死柯永胜对着蛋糕打喷嚏..进食中断..

然后在房间fehfeh下~闹闹下~也不懂各自都在做的的其实..

不过大家酱子宅一块就很快了了~^^

三个女生睡我床,我们6个男生睡tilam..人叠人.....一团乱..@@

搞到半夜3点多才睡..@@



其实呢,问我要许什么愿望..除了很个人的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以外..

我还有另外一个愿望~而且已经实现了..

记得团拜的那天,最后一站是我家..大家整堆人挤在我房间到12点多才离开..

离开时站在院子看着他们离开,心里就OS:如果他们能整大班人一起堆在我家过夜那多好..

也就.....在我生日的这个晚上实现了!^^



就这样..2月25日在你们的陪伴中结束啦~X目

谢谢你们这班jibai的正宗惊喜兼惊吓..

操你们这班sohai!也爱死你们这班sohai!

很7喜欢这张照片!!

*话说你们之前为了我的生日开了个Group叫:[[ Bug姐姐 生日]]  的hor??

听到这个tittle,真的很7搞笑下..还有..add我进去给我看咧~~~~~~~pl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月26日,今天邓健艺要飞噜~ 我们要去送机噜~

在房间赖床哩哩啦啦了很久..搞到11点才出门..

驾爸爸的大车~载完全部人~^^

虽然去过不少次机场,但是途中都选择睡觉..所以不会路..

跟着爸爸的口供,慢慢慢慢地探索去~

听到健艺讲12点就要进去了,飞车~~~~~不过没飞得很快啦其实.........我觉得。



去到机场,Park了车..全部人..跑啊~ ~ ~ ~ ~ ~ ~ ~ ~ ~ ~ ~ ~怕健艺跑掉了,一场空..

讲真的,在机场奔跑真的蛮鱼的,我都一直是有所保留地在奔跑着..

赶上了,结果健艺是2点多才进去..呼~

不过他还要应付一些手续和其他朋友群,所以呆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我们就自己哈拉噜~

临走前,拥抱..唱歌..道别..其实不能说完全没有泪感..只是想气氛欢乐~ ^^

邓健艺,我不相信你完全没有不舍!!!在飞机上哭吧你!!! XP



走之后,他们那堆betbet又在讨论..

讲说迟些就佩仪走去新加坡..然后永胜、佳亿、佑莉、肥霓又要去台湾..

Haizz..我是很狗地真的想你们不要被录取..>.<



离开,柯永胜口轻轻讲要驾我manual车...................结果就驾了。

一路上,真的心惊胆跳..因为他平常都不驾manual的......................@.@

结果就酱驾到回家..=.=

曲终人散,各自分飞~

幸好还剩健友和永胜,不然我又会有那种欢乐后突然回到平静的失落感..



又去了上次那间台湾大米吃午餐..

顺便拍了这..Stop Lynas..其他人走了没拍到..>.<


我们一起为健康而抗议!!!!!!!!!

*其实N画反了.. :P


闹闹下..永胜回家..健友回我家颓废..

今天的任务是要帮健艺弄farewell的影片,虽然他已经走料啦~ XD

用那仅有的一点点素材,我们录得太少了啦~~

在床上翻来覆去..拍了这个sohai照片..XD



过后和云Skype..他一开始还好奇地讲做么我的脚酱kek水的..哈哈..

还snapshot了几张很丑的照片..XD

妈的那个死健友就狂用脚撩我的脸,就好像我用脚帮自己脸抓痒酱..就如猫..=.=



之后在那边搞Video搞了好久..过程很7搞笑..

弄Video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XD  请期待啦~ 不过还没酱快能弄好.. X目

11点多离开,留下了两样目前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东西:charger和帽子。





结束这段欢乐小周末,开始19岁的天空。

其实19岁了也没差..XD



9 comments:

  1. bug bug姐,迟来的生日快乐啦...^.^
    那个bear bear要好好珍惜哦...
    生日总要要一点‘小插曲’才会完美嘛...xD

    ReplyDelete
  2. hiahiahia..谢谢啦~
    因为你们而更加完美^^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很惊喜XD~
    话说我比你迟两天生日罢了=^^=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咧~
    为什么你旁边的bloglink好像没有我的link了的??O.O

    ReplyDelete
  4. wohooo~~~~
    happy birthday~~
    西瓜吃了吗?
    忘了告诉你~
    其实西瓜上面有字的~~XD

    ReplyDelete
  5. 樹]
    因為之前按錯東西然後link都不見了..
    我忘記以前你講說你的website後面要加什麽..
    因為我單單醬子add的話不會顯示你更新blog哦..

    億]
    昨天媽媽切了和健友吃了嚕..
    啥字??完全沒看到咧..

    ReplyDelete
  6. oo...

    这个→

    http://chocolate2-0.blogspot.com/atom.xml

    ReplyDelete
  7. huh? 你没有谢谢我 = =
    我因为做那个video几天都半夜4 5点才睡叻!!!

    ReplyDelete
  8. 树] Ou~thx~
    亿] 算啦..没得看了..@@
    婷] 我在可fb大大个写comment写:
    爱死你啦!!!!!!
    这句可比“谢谢”来得强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