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这个欢乐小周末~


虽然这几天天气都属阴阴,但却异常地闷热..顶~

现在突然下起了大雨,让空气清凉了一下.. 


现在是星期天晚上,也就是说明天又是开工天..

想到就.....................还好啦,其实也没怎样..

来~自拍~ 微笑          一个。   :目



星期五,这是拜四晚和平吹水吹吹下突然的计划..

前几天听Joe介绍,就跑去探了下...Bdr Puteri的 Daorae 韩式烧烤餐厅..

放工后,在家里等了迅岳超久他才来..因为走了条“不该路”..

首次驾了他爸爸很厉害的Nissan Blabla车来..



去到餐厅那边meet 三条别别~永胜、健友、平..

事隔去年平生日后,这是第二次吃这种韩国餐~

Erm..那个地方~尚算舒适,宽敞悠闲~服务又很好喔..^^

第一道菜,又是那个咩韩国年糕.. 妈的,放得离我超远,又没人肯拿给我..











所以,那整盘我只吃到剩下的这一粒..T.T


过后大概是叫了四盘肉左右吧~

OuWw~用菜包着肉还有一堆哩哩啦啦的小配料..吃进去~好爽喔!^^

我们的专属服务生Dhen还很好人哦..因为我的坐位子很不方便拿,他就一直帮我拿肉拿料~

不过,对我来说..好不饱哦..一下就没了..>.<


过后就在那边吹水..妈的,两边在那边死命Iphone、Iphone..

不然就是..

健友、平在聊韩国的歌,我没兴趣又聊不上的东西。

永胜、迅岳在聊升学的东西,聊到不聊了.................顶。

就自己一个人无聊起来开始狂啃那免费的菜和狂喝绿茶..7可怜喔..

结果后来超多尿..@@


不过下面那4个做作鬼是为了特地拍摄这个剧情所以假聊天的啦..
 






















就酱延续下来,主题变成杯葛我了..@.@

离开前上个厕所,出到来..妈的,全不见了人影..就懂他们在搞也,乱逛乱找..



过后去Snowflake吃冰,健友、永胜一车,另外我们仨一车..

一路上,开始了英文的对话方式,乱讲一通..又闹又好笑..XDD

然后开始研究起迅岳车那些好高级的播歌科技,以后我也要买厉害的车!

在Snowflake..妈的,又想挖我请客!!!然后我还要自己一桌!!!

一人一碗,当时胃口不太好..和平share一碗,讲是酱讲..结果..............

小孩冰~~~~~ >.<













妈的,死永胜拿手机要自拍所有人偏偏miss9我,我就抢来“喳机”..

结果全部就转身用平的电话自拍....*&%$#%@^#@..


妈的,没良心滴...



星期六,计划内容是从傍晚开始~

先是4点多酱健友太无聊了先跑来我家找我哈拉..死命炫他的galaxy noob..

然后就两条水不懂在房间做么,哈拉哈拉哈拉..尽是些没经大脑的对话内容..

颓废到7点半++,他们似乎来到Puchong了才出门..


去Neway那边载了佳亿,过后又去Bdr Puteri..因为今晚晚餐地点也在那儿..

Kikyo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到了后也meet了佩仪、肥甘、迅岳..

幸好之前有call去book,留了个长桌for Mr. Low.. XP

过后永胜来了,不过来了一下就走了..

食物方面,erm...我是觉得ok啦~也没啥好说..

对我来说,最棒的就是美食加畅谈,食物再好吃..如果气氛是很显的都不会爽..

吃完后就在那边吹水吹水吹水..吹到..所有人都走了,店也要打烊了..@@



甘和佩仪回家了,因为死甘不能出现今天的活动..然后佩仪又要回家..

剩下的..佳亿、迅岳、健友去我家过夜噜~

迅岳>PSP,健友>Noob,佳亿>电脑..Haiz..现在的小孩真是..

在有点看似很累又睡不着的情况下,半夜2点半++才入眠..

辗转难眠,结果那个健友5点多就爬起来在那边按电话了,sohai啊!

不过幸好这样他叫醒了我,不懂做么明明调了闹钟却没响..


很7早醒,7点酱就出门了,丢了迅岳去陪永胜,然后铲去Bukit Jalil Lrt载佩仪~

一路上通畅无阻地飞向Putrajaya 公园!!!真爽~

美丽的早晨~~ : )

















永胜GPS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公园啦啦~算是蛮早到吧..














因为要租借脚车,但是9点才开..@@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租了4辆单人和1辆双人的,因为佩仪不会骑..之前还死命再和他Argue..XD

不过租到得大部分都kek kek抵的,好像随时会坏掉酱..

那个死永胜乱乱带路,上了个斜坡后..尽是些崎岖的路..根本不是给脚车过的..

回想起骑着脚车吨下楼梯的那瞬间真的蛮恐怖的,好怕随时停不到PK酱..

结果好不容易才找到出路..@@

宜人的湖面~~ ^^

















我们~~~~~~~~~~





















过后虫师傅开课啦,教佩仪骑脚车..XDD

刚开始时真的超怕他跌倒,他边骑我就要边跟着他跑..

一路上,重心一不稳就尖叫,旁边的人们都看过来在偷笑..XD

不过还是恭喜佩仪,学会骑脚车啦!!!



过后还特地去爬了几个斜坡,目的只为了从山上滑下来的那种快感..

可是不懂做么感觉平常在自己家旁边滑的斜坡比较爽,可能比较斜呱..

然后,健友呕咧..O Leh~XD

After That......路线骑到7788了,租了2个小时,骑了1个小时半..回~


铲回去Puchong那边吃.........早+午餐。

去..之前和家人miss掉的[ 台湾大米 ]..他们都讲不错吃啦,但我不会分..@@

只知道吃吃下是蛮没胃口了,累呱..或是喝太过冰呱..

吃完,吹水,回家..

回的时候永胜偷偷tap了健友的车钥匙给我,害他找到半死..

我们就自己先跑上车,佩仪就贪爽跑去驾驶座..就酱所以让他驾回我家..

结果要过个U-turn时...........哇靠,他不减速..直冲却又转不完,吓死!!

在最后一分钟.........Break!!!huh........大家都吓死了..而且我还坐前座...@@@@



回到家,洗个澡..进冷气房,躺在tilam..超舒服~~ *大床被他们抢了..@@

疲惫的身子..不到30秒就能入睡了,那种感觉很棒!^^

结果睡了20分钟多就被他们吵醒说要回家..又不肯自己下去..=.=

送走他们后继续睡,一睡~~~~~~~~就睡到7点啦!好爽..haha..




[ 唠叨大长篇,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