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马有六个指甲


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

两天一夜马六甲游~结束啦~

Erm..应该是第一次没大人的情况下和朋友跨州去玩吧..

*如果不包括云顶的话.. :P


礼拜天中午,因为今天不必教课所以就能早点出门啦..

先在坤成外下车,因为爸妈要去帮妹妹拿成绩..我就自己monorail去金河噜..

去马六甲,为什么要去金河咧??      因为我们要先去探望阿福啦!! XD



1、2点就到金河了,但阿福5点才来..一段空旷时段..@@

后来,健友、佩仪、佳亿陆续来啦~

去了下传说很棒的糖伯虎吃芒果冰打发时间..erm...没啥特别到很好吃啦..



过后4点出..去看金河大厅,开始有粉丝来了,就去排队噜~

去的时候人还不算多,所以能站最前面..不过是最旁边..@@

过后子丰、秀婷、宇伦也来支持阿福啦~~

在那边很爽地拍照拍照拍拍下..shit..做么相机full了..

我竟然把记忆卡留在爸爸车!!

幸好佩仪有带一架相机,就借用了他的记忆卡啦~~



之后等阿福..等等等等等..5点了还没到..

原来是他飞机delay了,结果大概迟了40分钟左右..佩仪那些都好不耐烦了..@@

先派了OneFm DJ出来控场..他出来丢海报,当剩最后一张的时候..

“ 看谁叫阿福叫得最大声,3..2..”

结果记忆中他还没倒数我就喊了,因为我不懂原来他要倒数..=.=

..加上当时不懂哪儿兴起的亢奋和激动..@@

接着,就看到他把海报往这里丢...............................

飞到我正上空时,马上跳起去接..啊!!!!!我接到啦!!!XD

哈哈..真的好开心,

因为从小到大..不管什么幸运抽奖还是这类blabla的我从来都没碰过..

而且打开来看,是有签名的咧!!XD



唱了三首歌..《声声慢》、《All Hapy》、《Whr's the love》..

唱前两首时他可能为了面对媒体所以都一直没望过来,害我们根本拍不到他正脸..

后来他走去另一个方向时,我们这里所有人就大大声喊他过来..

他就走过来大大个站在我们面前..XD

当下很想和他握手,可是看到没人伸手有点怕怕低..

后来又不懂做么硬着头皮把手伸前去..他就来和我握手啦..开心咧哈哈..XD



huh~花了好长在讲阿福..@@

喔对了~他讲年底会出专辑喔!!啊哈哈..XD



看完阿福..赶快monorail去hang tuah找等我们等到很急尿的永胜..

他驾妈妈的大车,果然比较宽敞兼舒服..呵呵

从KL飞去马六甲,天色从黄昏到全黑..highway又没路灯..有点点不懂怎样讲..

其实看完阿福后就感到有点睏了..打算途中补下睡眠..

然后不懂谁开始丢话题,先睡的佩仪也被吵醒..

然后就一直讲话讲话讲话.............变到一直吵架吵架吵架..

我自己一个 vs 他们四个吵......很累的罗..不过就当训练头脑和口才啦~XD



“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就抵达了目的地。” 

                                                                                                                摘自 小学作文




到了马六甲,大概8、9点噜..不懂要去哪里找住宿好..@@

后来就在鸡场街的后端找了停车位..穿过鸡场街到马六甲河四周寻找民宿..

蛮特别的 【棉花糖DIY】~以前看也蜡笔小新弄过..7大一个..呵呵
经过某间巧克力店..里面的ice-cream特价咧!!!便宜了10cen..=.=



出了鸡场街..走下~走下~走到了高级酒店区..

偷穿进酒店的厕所....哇~~~~冷气啊~~~好凉喔~~~

然后连肥皂都还有分洗脸、洗手和忘了什么..

在酒店范围逛了下,wauuuuuuuuu....好高级喔.........=.=


去到接待处,我们还竟敢跑去问价钱.....

最便宜500++..最贵3800....呵呵呵呵呵呵呵..




用11号巴士找了好久..终于找到间价钱ok..然后佩仪在网上也有看到的..hotel???

一进到房....呵呵呵..一开始大家都接受不到..

因为就一间房,一个门,两张床,一架冷气..没了..

看到兼想象到房的大小了吗?? 对面是床..照片最下方这里就是另一张床..


望了望房间,又穿过鸡场街回去拿车..

可怜的健友,为了减肥..6点后绝食..也就是当晚在马六甲他完全不能吃东西..

后来发现他乘我们不注意时,在这里偷吃了一个试吃的黄梨饼..XD  

渴望美食的可怜蛋..

又在鸡场街随便买了点东西吃..

之后去找寻挺出名的satay碌碌当晚餐..

印象中初中和家人来时去吃过..

绕啊绕~找啊找~佩仪忘了明确的地点在哪里..

所以,我们找不到。



就随便找了间也是satay碌碌的..


寻找着食物的我们....
.
.
.
.
.
.
.

绝食的他..XD


其实食物方面我是..还好啦~

吸引我去选择的食物不多~比起KL的碌碌车..还是KL的种类繁多..

不过至少在价钱是便宜很多啦..

拿了一堆后,算算各自的价钱................好便宜..@@



吃的时候,就一直在讨论我们的这个satay锅是不是重复使用的..

看回照片..


new fresh satay sauce....新的satay sauce要RM18.90..

也就是说...我们吃的是重复使用过的罗..=.=



吃完,大家都带着不愿意的心情回民宿..

因为那住宿环境不太美好的印象都一直烙印在我们脑海中..

第一次出去游玩会有不想回房的感觉..以往的我都很爱酒店..@@

把这park在民宿附近的停车场,旁边就是马六甲河..

虽然有点臭臭的,但蛮漂亮的..




回房后..轮流洗澡..只有两间公共的2合1厕所冲凉房..

因为都有点怕怕滴..所以没洗澡的人就负责在外面讲话减低恐惧感..

但渐渐的..大家开始觉得这里其实还不错酱..

虽然非常简陋..但反而有种...erm...就很普通到温馨的感觉..@@



那个健友忘了带毛巾..所以大家就半夜12点多驾车去最附近的便利店去买..

结果他买了条Avatar毛巾..=.=

为什么酱讲咧..因为毛巾是蓝色的,他那去洗手台洗..严重脱色..



我的pink panter还粘到了蓝色tim!!


顺便说说这边的洗手台..

因为是民宿型的关系..所以都是要共用的那种..

但我蛮喜欢这种感觉的,好像回到生活营的那种Fuu~嘻嘻



之后,回到那不见天日的房间leh下feh下,拥挤之下入眠..zZzzZzz..

z
Z
z

第二天..调闹钟是9点的..结果搞到10点多醒..11点多离开..

跑回去鸡场街附近吃鸡饭粒..

虽然来过马六甲好几次,但我是第一次吃..@@

erm..还好啦~就特别噜..没怎样..

然后就接着去附近吃很出名的榴莲cendol..

以前明明记得最出名的不是在这间..但就是不懂在哪里..@@

大家都叫榴莲口味,唯我吃原味椰浆..



接着又是吃的行程..去马六甲唯一的大shopping..

佩仪买了真的不错吃的柴鱼口味的..叫什么huh?? 就卷起来的饼..

真的不错吃..虽然不懂叫什么名..但KL都有在卖..就是没有柴鱼口味..

之后又去买了那个在马六甲很出名的千层蛋糕..

erm....虽然之前都听讲说很出名很好吃..但我真的不觉得怎么样..

可能因为我对蛋糕本来就没有特别喜爱吧..



之后发生了滴滴事..让我再次对CCTV感到失望..

原本计划去A'famosa玩水但没去了..回家~~



可恶的永胜因为家人有约,把我们都丢在健友家.........

【续】

*因为感觉太长了..@@ 就分开噜..

2 comments:

  1. 1. 能想像到你不顧形象得大喊阿福,笑死了!

    2. 減肥還有很多辦法啊, 如運動。怎麼美食當前都不吃, 哎喲...可憐!

    3. 你們的民宿多少錢?不錯啊,至少便宜整潔,隨便睡就好啦~只是我不能接受在那麼小的空間,而且不是在山上,竟然沒冷氣!會熱嗎?

    4. 好噁心的satay醬= =

    ReplyDelete
  2. 呵呵哪有..我们啊..没记错的话是rm130..因为加入有算人头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