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我の一个新生营


9/5 ~ 11/5,一连三天的新生营。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星期一..也就是明天,是我的开学天..

原本的原本,我是带着多少的不愿意来面对这一切..不过现在,还好啦~ X)



首两天新生营,在sunway pyramid的tgv电影院里..

第一天差点迟到..@@ 去到..和秀婷、小惠坐最前面..

看影片时狂抬头,颈超痛..

第二天,不要再做最前面噜..不过其他人都好早到..所以找不到好位..

我和伟彬坐,秀婷和小惠另外坐..

erm..这两天都很规矩地介绍整个学校结构啊~之类的..



最近the one在推行这一个 “ No Idea No Talk ” 的活动..

是活动么?? @.o  或者口号之类的吧..

第一天的时候,就派给了所有学生每人一张tissue..

然后给了我们一个图案..就是说学生们要跟着被设定的图案加上个人创意来发挥..

erm..就有点小比赛的感觉,然后就从中选出画得好的学生..



第二天新生营,一连串介绍的最后..就是公布成绩的时候啦..

erm..整个戏院..大概有几百位新生吧..就从中选最好的18位..

有分优秀和特优..其实也只是礼物上的差别啦..

颁颁颁..颁到最后..他说选出了一个是被认为所有当中最好的..best of the best..
.
.
.
此刻..我看到了我的作品出现在荧幕中.....O口O!!!!!!!!(晴天霹雳..)


可是那个主持人没有马上报出名字,就show出了作品后还讲了一堆话..

等待的过程中那种心情真的超慌..

我整个人抖抖抖得超夸张的..一来紧张..一来也能说是那个位子真的很冷..

最后公布了我的名字..啊!!!XD  用抖得超厉害的双脚走下去的当儿..

除了掌声..还有秀婷的尖叫声..弄得我好~~~blablabla..呵呵呵呵呵



站在前面,面对着在场所有人..除了紧张..其实那种感觉也很妙.. ;)

那条水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idea..erm..当下其实想不到的罗..加上自己英文有限.. 

我就回答他..因为我懒惰画,所以我用写的.. ;P

因为得奖的所有作品都是用画来发挥..而我是用文字来设计..



呵呵..其实那个感觉真的很爽很开心......

所以在这里记录+炫耀我的小小荣誉感................ XP

我的 “小灯泡” 奖品.. X)


好啦~接着是第三天的新生营..Wowowowowoow..

为什么那么雀跃咧..因为要去Sunway Lagoon玩喔!!!

其实形式就好像循中新生营的那种闯关活动..就.....闯关罗..XD

我们这期的新生超多..总共..大概有20++组别闯关..@@



放眼望去看其他组别,其实我觉得我们这组的感情蛮不错的咧..

至少在等待的过程中,其他组都各自在沉默的当儿,我们都在讲话..呵呵

我们这组9人,蛮幸运的和秀婷同组,然后其他的都不认识..

我们关系会好..应该是因为一个叫sylvia的印度女生开始的..

他一来就开始问我们东西,然后一直讲话讲话讲话..弄到我们组员之间开始有交流..

进lagoon前的小合照..TunJie 是过后再加入所有没拍到..Austin是组长..去被分配工作了..
至于那个被马赛克的..我现在看照片才发现他..明明就是别组的..干嘛混进来..
*其实名字有些是spell错的..只懂发音所以乱写..






不过算起来咧..我们这里最为叽喳的就我们俩+Janice+Sylvia+Izza..就都蛮健谈的..X)



过后开始闯关噜.................................

最后一次来这里是初三时和班上同学来..

之前健友、佩仪他们也一直吵要来..

一进到去,那种感觉是..waw~我要和他们再去玩多一次!

而且这几年来感觉也没有什么改变过..



一开始我们还lan有气势地用跑的..结果才跑了一下后大家都后悔要死了..XD



共11关..当然是最快完成所有关卡者为胜利..

若在限定时间内没完成..至少要闯过8关..不然就得惩罚..



结果我们单单在第一关roller coaster就花了好长的时间..

因为玩了一次后要答对问题才能过关..结果打错了!!又要排队玩多一次..=.=

而且第二次排队好长..结果浪费了超多时间才第一关..

这个roller coaster嘛..说不上很恐怖..其实很好玩..

可是连玩两次都摇晃得太够力..结果弄得腰痛..>.<



后来我们就只把目标放在8关就够了..顺便可以逃掉大家都最不敢玩的360°的“剪刀”..>.<

转换目标,因为大家都好热..跑去玩水的关卡区..

一到那区..第一件事不是跑去找关主..而是跑去玩水.. XP

过后的关卡都不细说啦,不过真的很好玩~~很爽很爽~  XD



到最后时间到噜..虽然没完成..但至少有达标啦.. :P

一解散后我们组的自己又跑去水池玩~~^ ^  玩了一番后才肯回去locker拿bag..

原本打算让要先回的人拿bag离开,剩下的我们自己继续玩..

过后看到健友call来..等下要去帮肥霓庆生..所以就取消了念头离开了..

和秀婷一起回..结果没换衣全身湿湿地坐车离开..@@



结束啦~~~~~~~开心的新生营..X)))


祝我..开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