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那个复仇者


续上篇,马六甲回来后..

...........可恶的永胜因为家人有约,把我们都丢在健友家

过后剩我们四条打算去IOI吃晚餐看电影..



结果,死betbet警察又不懂做么无端端block路搞得大塞车!!o0o!!

路途中没事干,又开始因为不同道合的想法而开始和他们吵架..XD

吵到BBQ Plaza吃完晚餐还在吵..嘻嘻



过后去看了这部戏啦~~

Theeeeeeeeee Avengers!!!!!!!!!


整部戏都很不错看,尤其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种精彩的打架画面..

我好爱看这些场面..^^

可是还是那句..这些电影..始终只能靠场景、效果、动作等来取胜..

剧情方面..

从几何时开始,所以的英雄主义电影剧情几乎雷同..

summary简述..

<< 有坏人要统治世界,然后英雄出来把坏人打败了。>>

又或者这样说,英雄主义的电影,不这样做....好像也没事可做了..




撇除这点,这整部戏也真是不错看的..

不过说起来,感觉上主角们的能力都差太远了..


Ironman、Thor、Hulk,都是比较不符合现实型..都很强很厉害..

C.America、黑寡妇、Hawkeye,都是比较切实际的..但能力都.....

C.A拳打脚踢干掉一个坏人,还不如Ironman随便一发就几十粒飞弹..

能力的差距感觉就造成后三者可有可无的感觉..

也许换成spiderman、batman那些能力比较接近的,实力会比较平均吧..



但又话说回来,其实所有角色当中我最喜欢的是hawkeye.. XP

就不懂做么感觉很型~ ironman 和 thor也是..^^



看完后,12点半噜..要赶快回家因为没带钥匙怕爸爸睡了..

健友丢了我后,还要丢佩仪、佳亿回家..

回到家,洗个澡~赖下床~上下网~1点多..关灯睡觉..

原以为是终于可以写完了..
.
.


结果在我正好入眠时..突然佳亿sms我问我有没有健友电话..

那时..应该2点多了吧..回复他号码后,继续睡..

不久后佳亿call来..因为很夜了的关系..

他叫健友回到家后sms他,结果1个小时了他都还sms去..

佳亿就开始担心然后call去..结果call了几次都没接,所以call来找我..

搞得我整个也担心了起来,也call去试试看..也没接..

整个睡意顿时被打消了,担心他回家途中是不是怎么了..

坦白的讲,当下脑里好多幻想..

如果他出车祸了怎么办?? 如果他进院了怎么办?? 甚至..如果他死了怎么办?!?!

就越想越担心..

虽然很大吉利是..但谁叫我就是好爱胡思乱想..@.@



马上上网去开fb看看....他果然在线..=.=

之前看戏电话静音还丢在一边所以没听到......害我们俩虚惊一场..干=.=



2 comments:

  1. 1. 我拜六在bukit jail走錯路不小心飛到去IOI mall,原來那麼近的喔~哈哈

    2. 能不能setting讓我們留言時不用寫那個code,好麻煩咧><

    ReplyDelete
  2. call来问我吗~邻居罢了..

    huh...我不会set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