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干净的国土


今天,举行了..Bersih+Stop Lynas的静坐抗议..

一场..让人如此痛心的活动..




但我不能参与,我知道我不能参与。

我很想请假,但却会因此造成美术班缺人手而非常困扰..所以我不能。



一早起来,翻翻FB看看抗议的近况,

心不自觉的揪了一下,有种.....不懂为何的感伤。



大概两点多在美术班和可君通了下电话,

他说目前大家都在静坐着,没有什么暴动,应该会持续下去..

放工回家后,就去OUG lap走刘云陪我一起过去..

他建议我走了条不归路——旧巴生路,进入Mid Valley那一段被封了..

结果塞车塞了一段时间。

途中就接到爸爸电话,据叔叔说已经开始暴动发射催泪弹..



过后接到可君他们的电话,说他们解散了,就打算去找他们吃东西..

要去到学校那一段路,被封得不像样,有些路真的被封得好莫名其妙..

只好换吃东西的地方。

过程中错综复杂,所以花了好长时间载他们..彩恩、可君、玮龙..

找餐厅期间,又是一个疯狂点,在车上乱喊乱叫..

狂用最高的音量在车内吵架...........其实很爽。呵呵



最后最后的最后,回到去了...Kaki Corner..

途中听了好多他们当下的事情..

当中的趣事,当中的苦难,当中的惊险,当中的.........团结。



回到家,翻翻FB,看到了好多好多相关的资讯..

那些人民被殴打的照片..

那些人民被警车撞击并宣告死亡的影片..

那些警察暴力的残酷事实..

一幕幕在抗议中受伤的画面.......

看着看着,流下了那心痛的泪..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以前看古代连续剧都常说,要管理好一个国家..就重要的就是得民心..

你没有,你完全没有。

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公平公正的国家,

你给不了,还利用权力对人民施暴,

别说参与示威者,连我们这些没参与的都更深一层地失望了..

那种感觉就像..

一个学生作弊,被老师、家长劝告,不但不听反而向他们施暴..

不,这个形容得不够贴切..

但我想不到更贴切的形容了..

能到这种如此羞耻、不要脸的地步,你站在台上脚不会抖吗?



君看到新闻,那只鸡竟然还敢说支持抗议活动,还有派水派面包..

是水砲+催泪弹面包吗?? Fxxx

你这个笑话说给谁听?!?!  心情真的愤怒到极点..真的很想大大力地kam你!!

平说的对,警察们竟对自己的老板施暴..

没有我们人民饲养,你们有得吃得那么肥吗?!?!?!

还有FB一群sohai的sohai留言..

什么叫参加的人自己活该?? 你的betbet是被政府喂大哒!?

这些sohai的存在真的让人看了很7mang zang!!

还有以下这篇文章..


由于报纸有限制所以不便透露,但恳请各位大力宣传..这条水就是坤城女中的校长..

先简单叙述这位校长,因为之前我的亲戚和我妹都因为一些事情而搞到家长去见校长..

所以对他的sohai事迹略知一二,简单来说就是一名吃古不化死板板的老姑婆..



然后前几天就听我妹妹在家讲这件事,因为他是坤城的..

文字内容最后还写说校长否认?!?! 我操你妈,我妹说是对全校广播!!

不过也对啦,被问时没有理由承认的吗..对不对jibai婆?

有没有觉得这个案子很相似,就和那只鸡把欺负人民说成支持还派水派面包一样..

黑的都能说成白的.. o0o



但有少许不解的,是看到了不少抗议的人民也暴动..

我不明是为何,是过于愤怒而暴动??

还是如刘云的老师所讲的,是政府派人假装参与然后制造暴动..

好让政府有矛头指向人民的错.......................凸

但我看到有人在网上写说他们有警察朋友其实也是想参加..

却因为身份职位关系而逼于无奈..

至于那些如此狠心对人民却好不手软的警察们,

当对着人民拳打脚踢、丢催泪弹、发射水泡时..你们的心情到时是什么。




但值得感动的,依然是那人民团结的心..

政府的腐败,却促使了人民的团结..

马来西亚有什么不好? 没啥不好,就唯有政府不好..







突然期待大选..会是那让人欢呼的成绩?还是那夸张到离谱的黑暗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