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要死不死の单车记




昨天和图中的人+负责拍照的佑莉..去shah alam的农业公园骑单车~ 

比起上次去Putrajaya的,这次真的把我们都操死了..



其实6个人去,换是我会非常乐意大家挤用一辆车..

结果lrt去到..他们驾了两辆车出来..健友一辆、佩仪一辆..

结果佩仪的车..就由我负责做司机..@.@



Shah alam..真的说不上近..而且我们7点半++出发..算是上班繁忙时间..

远程+塞车,加上平的GPS协助下..大概9点左右到那边吧~

途中驾到一半突然想起,原来以前和家人去过的..只是没有进过啦~




这里的脚车,有比布城的来得好喔~~

至少没那么烂..

上次在布城大概大概教会佩仪如何骑脚车后,

这次算是第二次骑吧..

所以刚开始..

还是需要一段时间让佩仪适应+尖叫..


织得很像光碟的蜘蛛网..

这里的道路非常崎岖,一下平路、一下下斜坡、一下上斜坡..

骑骑下,看到一个泳池..wow....当下体内热热的情况,真的超想跳下去的..

那一部分的地上不懂做莫超滑的..可能长满青苔的吧..连走路都很容易滑倒..

平骑时不小心摔倒..手肘和膝盖都擦伤流血了..>.<         佑莉:美女!你做么?!



之后再继续骑骑骑..一个超斜超长的上斜坡..能骑完上去的真的非普通人..

只好开始用步行地把脚车推上去..这里是把大家搞死的开始..

上到去,大家已经死得7788了...................................................................

操死人的斜坡..
好爱这里美美的大树们..........
+  美美的蓝天~~~

接着就是大家喜爱的下斜坡..冲啊~滑啊~

滑滑下看到路牌写不能用骑的了,因为路太过斜了..有点危险啦~

只能用来走的噜..@@



下完斜坡..就看到了这个路牌..红点就是我们所在处..

其实他这个路牌摆得不太好,因为要180°转来看才对..

那班女生讨论了很久终点是左还是右..

其实我是看懂路线的,只是我们两个男的不想酱快回到终点..

所以硬硬地带他们去了另一条路..X)



feh~feh~feh~了很久..来到了一个大概酱的环境...


有两条路...简单上来说,两条的最后都是死路..

走到其中一端,发现了这一个如此特别的场景..





这里是人造的,很有那种电影沙漠场景的mini版~~ X)

虽然当下真的很严重晒..但还是跑过去乱拍照一番..

唯有那两个快顶不顺的佑莉+佩仪躲在入口处等我们..








之后在那边迷茫了一下下,因为找不到出路..

刚巧遇到一辆车经过..就向他们求救..结果那两个jb没人情味到死..chew~



结果只好回到去刚刚看路牌的那个地方..

来时下斜坡很爽..回时....要死噜..那个佑莉骑到整个灵魂不见了酱..

最终,到了通往终点的下斜坡...flaaaaaaaaaa.....当下其实也还蛮精神的..

OMG,原来我们骑了2个小时半喔..上次布城好像才1小时多..@@



结束噜~~去找吃噜~~选择了算是最靠近的蒲种打算好好冰冷一下..

结果....snowflake干嘛没开  =.=   T.T

只好feh去puteri那边找吃噜..买了100¥的冰..不好吃的..=.=

午餐去了Daorea隔壁的“七味馆”的餐厅..属于那种叫菜的..@@


妈的,骆健友吃鱼眼.......................=.=



吃完后,又是一场口水战..

因为明明是在蒲种,他们却不让我先回家..要我把佩仪车驾回家..

那边明明4个女生里3个有车牌的..=.==

经过一大大大番的争论后..算了,妥协..

前提要是先让我回家洗个澡..就全部回我家等我洗澡噜..@@

回到家脱鞋时..怎么我的袜子一大dat血印..冲凉时我的脚又狂流血..

到底怎么回事?? 在骑车时我完全没脱过鞋啊..而且那个小伤口长得好奇怪..

晚上看妈妈拿我袜子去浸水时..哇!!原来我流过的血超多!!wad happen..@@



过后就..又出门噜..丢了佩仪的人和车后..

就上健友车跟他陆陆续续丢其他人回家..

最后去OUG教铃时特地载我回家~谢啦~^^



一别此日,之后各自开学各自飞..

我不希望晚上才能见面........呜呜呜呜.....T.T









2 comments:

  1. 1. 哇,好健康的活動啊! 我的朋友都比較愛吃吃喝喝 > <

    2. 是曾被水蛭咬過嗎?

    3. 是啊,朋友們唸書、工作後,不是晚上才得空見面就是大家約好在某天請假或ponteng去玩~

    ReplyDelete
  2. 不懂咧..穿着袜子也串得进去喔..@@

    haiz..我上课不能ponteng的啊...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