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HELP Denise Birth Party~


今天...................请假没去上班啦..哈哈..

为什么咧..因为今天HELP有的类似交流营的东西..

其实是借着假要升学的样子偷懒不去上班..HoHo..

早上早早早..7点多酱就到学校了..

趁健友还没到前..在学校四处溜达了一翻看看新一年的改变..

Ermm..学生活动中心一分为二..变成两间课室来用..

看到二楼图书馆里有建楼梯..可能是要建3楼了..@@

然后行政楼的走廊都加了铁栏..好心罗..小孩子咩..怕跌下去咩..

校园里几乎没人..只有在办营的学长团..

然后巧遇欣恩、咏咪..原来等下他们也要去HELP哦..



过后健友到了..LRT载买佑莉和多啦..出发.......

幸好前一晚有做功课..所以还算会去..只是稍走错路了下罢了..

Ermm..原来HELP算是蛮靠近的..所在位置不错..只是....................

去到了..我们开始都不太相信这就是HELP..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不是酱的..

经过一番疑惑、猜测、探索、询问...........最后确定..没找错地方啦..

然而..在报名时..看到了很多朋友啦~

有同班的嘉敏、振业、启润、伟权..有C2、C4的佳缘、幸子、欣恩...blablabla..

总之今天就循中和隆中华占据了两大股势力啦~~



开始....先是个挺B的破冰环节..目的都是为了熟悉朋友啦~

不过知道这些活动是很难带的..加上都是陌生人们..所以能配合就配合噜..@@

然后先是第一轮的讲座..Marketing的..

内容都是在讲些彼创意、天马行空的发明物..所以还算有趣..听~

接着是小时段的茶点时间..吃~~

那个沦准的佳亿不小心把咖啡弄倒了..把自己衣服弄脏了..

借了健友的T-shirt来穿..呵呵..大大件酱..我们都说很像那种刚被吊完的..



过后回去那个讲堂准备第二轮的活动..

开始前健友就偷偷跟我说:Ei,嘉怡讲你lengzai咧......然后自己就在那边乱笑..

Ermmm........我是不懂他笑什么啦~哈哈..然后就回复他:小心以后变你的敌人..



这轮咧是由另一个女的来讲啦..但其实也只是开场白吹水酱罢了..

过后就叫我们分组..好像辅导节酱每组一张麻将纸~几支颜色笔~

要我们分组讨论一项想象发明出来的东西..

大概15~20分钟时间讨论..我们差不多80%的时间都在乱ngap..

那些教授、大学生看到我们时间要到了纸上还是一片空白..

应该都为我们担心了下..我们却一片悠哉..哈哈



和佳亿argu他们了一翻..不管他们怎样想其他的idea..

我都死命要兜回使用我最初的idea..最后坚持用回我最的..一粒药..哈哈

其他人的纸写到满满满满..我们的..题目写了Pin..然后画几粒超小粒的药..省纸到~~

我负责讲解+推销..幸好能讲华语啦..不然ham7噜..

好久没能像在上学会那样玩和乱吹的了~表现、回响都不错..给自己组别一个掌声..^ ^



这个环节结束后..换另一个教授来讲报名啊等等的..

大家都在很专心听要怎样怎样..只有我一个颓废到在那边玩手机..

也难怪健友一直讲我今天去根本是颓废的..哈哈

不过多少也听到一些蛮..的内容啦..

"我们怎样怎样..taylor要怎样怎样才能酱" "taylor要酱酱酱..我们才酱酱.." @@



无聊的讲座后.....又有午餐招待啦~ ~

其他人是呆在讲堂小询问一翻..我和健友一结束就跑去吃的那边啦~

吃完后..原来基本上重要的内容已经结束了..

就回去讲堂五条水在那边继续天马行空地吹水~

几乎mad7都吹..他们说我没目标..我就说以后自己要开大学..

再不然以后30多岁gathering..大家都在聊家庭的时候..我还在想要读哪间大学..XD



过后有HELP的学生来找我们交流..

Ermm..来的是在场唯一觉得长得比较OK的女生..^^

也照吹..继续吹..反正他也蛮好聊的..顺便很彻底地询问一翻..

我问他,然后他讲说没啥和其他科系的学生交流的..结果健友因为酱跑去骂人家..XD

那个姐姐还说认为刚刚的presentation中我们组表现最好的咧~yeah~

本来之前还想,来的话会不会很无聊很无奈的..

但结果都还玩得蛮开心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很懂得苦中作乐~HuHu..



之后..得知原来这里1小时RM3他妈的鬼..所以大概3点多就速离了..

共..RM18..他妈的Pavillion咩..

晚上要去颖仪家..剩一堆空挡时间所以跑去了Mid Valley~

去到..本来要看戏又没看到..吃SnowFlake啦啦..Yerr..那边的Snowflake酱小的..

呼..吃得当儿..因为节奏慢了下来所以都变得好累好困唔~

吃完后~随便逛了下就离开噜..Parking Fee才RM2!!!




放了多啦~佳亿~佑莉走后..离7点还有一段空挡时间不懂要干嘛..

结果跑去了佩仪家找他吹水啦啦啦..时间7788后才上去颖仪家..

这次为了给他生日惊喜..所以是他男朋友特地带他出去..然后我们在他家准备..

回到来..虽然没有那种很大大的HAPPY BIRTHDAY!!!!酱子..

不过应该都有被我们突然的存在而吓到吧..哈哈



BBQ噜~OU~超好吃的..烤鸡腿、烤羊肉、烤番薯..Nice!

吃完后又一堆围在那边聊天~~

有时候hor反而会觉得人多聊天会出现更多死角..偶尔就停顿了下..XP

7788后..进去围在一起玩游戏..0..0..7..Boom!

开始玩都不错的爽的~只是过后就....Bo燕就偷偷跟我讲:显掉了..XD

闹闹下..闹闹下..终于唱生日歌切蛋糕啦..

人太多的坏处.......就是拍照拍好好好好好久哦..@@



蛋糕后大家都各自回各自的啦~

今天其实还过得蛮开心+充实的啦..也祝颖仪..HaPpy BiRthDaY!!!!!!!!!




累啦~我要睡了..

2011年12月31日1:47: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