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打工の第一天


啊!!!!!啊!!!!!啊!!!!!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打工..@@

本来一点点事情..转转折折..还是在今天开工了..>.<

是在蒲种区..汤翠婷男朋友Joe的小公司上班..

基本上这里不大..员工也只有几个..一间小小规模滴公司..



早上去到咧..听老板Joe教了一下一些电脑和公司的运作啦..

过后就出去了..我?? 能做么..我也不懂..@@

呵呵..其实这份工感觉起来就很不像是平常学生会打的工..

我有自己的办公桌..还有一架专属的电脑..

老板不在..能坐的都做完了..游魂在网路的世界...........超颓废的..



到了下午3、4点老板才回来..开始做些员工会做的事.. X)

明天要外出去....不懂哪里出差..所以3架电脑..开会..@@

不过也有帮忙后面的员工做些单单抬抬的..

接下来的日子..好像还要经常外出去和外面的人接触..怕咧

虽然没有想象中像其他打工那样来得简单..

不过嘛..这应该会是个蛮不错的 [踏出社会第一步的入门教学] 吧..



但是..我是不介意颓废的。>.<



这个老板嘛..有点圆圆感觉蛮像詹文龙的..

身型又矮矮酱.....才能搭汤翠婷嘛..X)

其实他蛮好人下的..而且脾气很好..看得出EQ蛮高的..

放工前还请喝水..HoHo..

虽然想到接下来的3个月酱漫漫长..Arhh..好遥远哦..

但就抱着学习和正面的心去对待吧!老板教的..



回到家..看康熙..看了之前苏打绿和陈奕迅来的那集..

小S推荐了苏打绿的新歌《你在烦恼什么》..

跑去search了来看..只能说真的很棒!看了会想哭的感觉..

切记,一定要看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