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大云探班日


Ermm...之前咧彩恩就说云在OUG的某点心店打工..

说要探班却迟迟都没下文因为没个好时机..

所以在他即将结束打工前去探访他啦~~ X)




先是去了Lrt载了龙和恩..然后再去云家载那只有老虎牙的猩猩..

为了能吃完后等到云放工然后一起走..所以我们接近2点才到..

去到咧..看到他穿成服务生的样子就笑了很久..

那时其实已经没人了..我们是唯一的顾客..又很多废话..自然显得很吵..

哇..很烂罗..第一次遇到服务生对我们讲粗口..

然后叫他给个wifi密码叫了五次才给..又不会倒茶的..

过后还在那边研究做么其他女生都穿裙他却穿裤子的..XDD



随便叫了几道点心吃了下过后就走噜..

去了云家给他洗澡换衣..习惯性去到他家就会乱乱叫得..

结果他爸爸原来在楼上..=.=

Ermm..lok了很久不懂下半场要去哪里好..结果最后决定了去IOI啦..

还带了欣的 "暴の爪" 去玩..套着来驾车..哈哈哈..

去的途中..为了拍照竟不顾生命危险及身边的车儿们..XD


到了IOI..找parking也是件苦命事..找了好久..@@

Ermm..去看了部卡通电影 [开心的脚掌2] 


哈哈..因为没2D造成我18岁来第一次有了DDD电影初体验..

那种感觉是挺特别的啦..至少有少少凸出来酱嘛..

不过看久了眼睛会蛮辛苦的..还是不推荐啦..X)

选的位置是旁边..由于每行只有2个座位所以是2、2、1..

结果到一半那个龙跑来和我、恩挤..坐在放手的地方..@@



这部电影嘛..很搞笑也很不错看下啦..

可是很多画面都让我眼湿湿..就那种很壮观的画面啊之类的..

连Candee也讲看了想哭..所以就不是我奇怪啦..XD

过后看了出来还一直学他们踢踏~啊!好可爱..^^



看完戏后去IOI的大厅找圣诞树儿们拍照..

还拿了那边所以kiekielehleh的东西来玩.. 

为了上台拍那个布景但又堆着一群儿童..竟然上去把他们吓走..很爽XD

在大厅中而且楼上还有那么多人..其实蛮丢脸的.. :P


过后..那班人竟然趁我去给parking钱时想偷开我车..

搞到狗狗车alarm乱叫..停了又叫..停了又叫..死也们..XD



逛完了..难得家人都回乡了所以晚餐自己解决.. X)

跑去了邓健艺之前很喜欢的碳世界吃扒儿..

Ouu..去到..原来SnowFlake就在碳世界的对面罢了呢..^^


所以吃完了当然是跑去那边啦..蒲种SF~以后想吃就有得吃啦!!

但是这里的UFO换了样子哦..长得不一样的..


吃完..还要特地载他们回去..@@

途中车没油儿了..所以也促成了我人生第一次去打油..

猩欣的指导下..原来那么容易的嘛~ 哈哈..Yeah~~~终于学会打油啦!!!



Hoho..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最爽的就是吹水....还有乱叫..=.=

几乎是从开始闹到结尾..笑得很爽..哈哈

也谢谢两位同姓的酱能理解我的冷笑话..

简单结尾..有机会再聚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