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打工の第二天


今天是打工的第二天..

Erm..今天就没昨天那么悠闲噜..一整天都不在公司..

一早就和老板出去了..因为今天要出去做project..

地点是在KLCC那区滴..

先和老板还有另一个员工去附近的mamak档吃早餐..

其实在家里已经吃了一些的..但还是叫了milo冰和Roti Telur..反正不是我出钱..XD



过后呢..就过去了噜..去一栋叫Aim Bla Bla~的大楼..

Joe讲是Data.......忘了什么..就是栋很厉害的大楼..学IT的都会有关系到得..

今天的任务其实只是组装架子啦..

但是一去到..负责运输的员工单单为了想如何把架子运上去就花了整个早上..

因为那个架子非一般的小..又不懂做么没个特别装这些的电梯..

等待他们的过程中..妈的7够力想睡觉..@@



过后大家一起去吃午餐..呵呵..有大人在我就不必付钱^^

回来继续..Err..在最后不是办法的办法..

6个超大超重的架子..搬6楼..真的不可能的任务..

可是那些人却搬一架比一架来得快..

结果属于我们的组装工作很迟才开始..所以做到快7点了..不过有算OT钱..^^

虽然很迟了却是越做越精神~

今天做的算是蛮粗工的..看到袜子才发现脚流血了..XD



放工噜..反正都在市中心..就叫老板放我到Ts那区..

死肥甘不来陪我..所以一个人跑去支持那堆扯铃的表演..

当时去到时间还有点找..就溜进去金河简单逛下..其实是想找个耳机..

蛮喜欢生日时俊杰送的那个..音质也很好..但最近想买多一个方便出街用.. :P

进到去咧..看到所以的电话档几乎都在卖同一品牌的耳机..

这个..................................Beats 牌子的。

听说音质超好好厉害的..就是阿福、2NE1都在戴的那个!

贵则上百..小小粒塞耳朵的那种..问到好像是30到50多..

虽然最近钱包稍微宽了点..但犹豫了一下..啊~还是算了..钱哪~~T.T



之后去看了表演...........................原来又是那个传教的..

其实我真的很搞不懂也很不赞同..

只是一个宗教..我觉得不需要也没有必要搞那么多的东西..

原本一个人站在那边..但巧遇潭兆宏和他扯铃的朋友..

所以就和兆宏一起看噜..他朋友说要帮他们拾铃所以在另外一边..



在要表演前,健友call来:Oii要到了没有的哦??我们今天很lengzai咧..

哈哈哈..lengzai就还好啦..反而觉得很好笑..XD 和兆宏一直边看边叫边笑..

应该是第一次看他们自己穿家里衣..

除了彷佑..其他三条水都看过他们的衣了..呵呵

看alvin摆了很久的Bboy Pose..

看彷佑假会街舞又不会酱..

看他们在那边搞气氛的样子..

总之真的很好笑.. 很少看扯铃表演会看得那么开心的.. XD



放工后家都不会..晚餐都还没吃..有人载却变Lrt..又没人陪

都自身扑过去支持你们的表演..不要说我不够朋友啊!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好..T.T



看完扯铃的就走噜..索里啦直接跑掉了..@@

自己一个人从Lot10走去Hang Tuah..有种“哇..久违了”的感觉..

因为好久没在这些地方穿梭..而且是用步行的..LRT也好久好久没搭噜..

虽然路很遥远啦..但走路的过程感觉都好舒服哦..好久没自己一个人步行了..



礼拜时平说LRT的卡换成一个硬币了..今天第一次看到..但是改变的意义是?

Sri Petaling Line的LRT依然那么拥挤..

其中一站的时候..一条男的要从后面硬硬挤要下车..

他前面那个男的站不稳..结果用手来炸我肚子..吓到了下..@@



好啦~没东西说了..希望明天的工作可以轻松点..最好能颓废到一直上网啦^^


2 comments:

  1. 我用steel series的,RM200++,因为我要USB plug in的,不错下~

    ReplyDelete
  2. USB接口的?
    我要电话那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