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TENJI 2



 


 
哇哈哈,今天回到家..
很例常的..妈妈拜六通常都懒惰煮晚餐所以出外吃..
所以讨论要吃什么好呢..
哥哥出街..姐姐外出忙美容..妹妹和朋友去了bangkok..
剩我和爸爸妈妈3个人..
原本想说去吃sushi king..但一出门..
妈妈突然说不如去吃日式自助餐罗..
想到说puteri那边好像有一间tenji2..就直接铲去了..

Erm..对于我是第一次吃啦..
我、爸爸、妈妈3个人..RM210++..有贵到~XD
呵呵..进到去是分了很多部分..

 
日式xx区..专门是握寿司、手卷寿司、生蚝之类的..

难得有机会碰触幻想中非常美好的食物..生蚝..

其实并没我想象中好吃..梦碎 TnT

 


烧烤xx区..算是比较中式、海鲜之类..
图片为此区其中一part..
我们位置是坐在这区..所以一开始就接触这区食物..
很多海鲜都很不错..而且不必自己动手弄..^^

 

铁板烧区..专门是煎煎炸炸..都是天妇罗这类的..
吃不多..因为吃到差不多半饱才过去..
也只不过吃了天妇罗虾和软壳蟹罢了..
不懂做么那里有otak-otak..XD

 

火锅区..应该算是冷门区..还要煮多麻烦..跳过~

 
甜点、冷饮区..呵呵..一堆cookie我的最爱!!

铃兰满目的饮料、甜点、cookie等..
但从头到尾都没碰过cookie..不喜欢吃..

这个倒是吃了很多..因为好玩又好吃..^^
用水果串烧去淋上巧克力酱..
然后马上放入冷水中让巧克力冷却..很好吃的说~^^
而且那边的布丁也很不错..有很多种口味~



 
那边还有abc..是自己选了料然后让服务生帮我们打冰..
再自己加糖水、奶之类的..
唯一不喜欢就是这个..冰粒得好厚..
对于我这个冰的爱好者来说..不pass..XD

 

过后也去挖雪糕来吃..
吃了一轮..要去拿多一轮是才发现原来我吃的是..

讲真虽然我懂这是挺贵的..
可是和普通的吃起来..我觉得没差..=.=
反正我也不是爱吃雪糕的人..

 

看菜单时看到有法国蜗牛..
因为没吃过好奇之下就和服务生点了..
然而在众多美食当中..螺算是我们吃蛮多的其中一样..
因为很多区域都有螺..却口味都不一样..
当吃到后期时才突然想起说..[我不是有点过蜗牛吗?怎么没看到..]
爸爸又说没有啊..

 
但现在回想一下..其中一段爸爸说刚送来的螺好好吃..
现在想起..我们所吃的螺都是自己拿的..怎么会是由服务生送来??
啊!!那个应该就是真正的蜗牛啦..XD
真的是螺、蜗牛,傻傻分不清楚..

看!图片下面的那个就是蜗牛啦!!..XD

 
平常算很大吃的爸爸一下就饱了..妈妈更不用说..
结果我竟然是吃到最后一个的..
不过再想想下..我每次都是拿了一堆食物回来..
吃了一点又再去拿新的食物..都是爸爸在帮我拾手尾..难怪..XD

 

一个晚上吃了那么多..
准要胖多一寸了啦..XD
没关系啦..至少难得吃的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