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解脱's一天::




解脱的一天..真的很舒服..

心里真的好久没那么舒服地释放了..^^



那个问题..我觉得..我希望..解决了..

感觉..真的是我所讲的那4个字..

谢谢你啊,平..

我希望..我勇敢去尝试..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不敢的啦..X目



然后说说红单的事..

haiz..明明是做了却没和老师签青单..累积成红..

本来把红单乱乱放不懂丢去哪里了..

找了几次都找不到..想说放弃去留堂算了..XP

结果肥霓他们放学要拉我去吃冰..

所以dora找bag..佩仪找file..终于找到我的红单了..



可是已经过了第一次下课..

而且日期都还没有写..><

也就是说我只剩一次豁免的机会>>第二次下课..

但是接下来的第二次下课同时拥有另一样很重要的任务..

邓邓1st要我说今天把计划书解决掉交上去..

一个下课要搞2件事..

结果还没下课前就开始担心自己做得到没有..



下课啦..先去教务处写名字..

冲去办公室找卢丽珠..

shit..不在..

marini说会不会是去了食堂or策划处..

两边都找遍了都没有..开始担心起来..

过后肥霓和dora来了..整个下课陪我等+找老师..

真是感激死你们..



过后去教务处找teh..

之前麻烦他帮忙弄买最后一丁点计划书问题..

去教务处..空空没什么人..

可是邓邓的桌位前依然排长龙..

shit..怕等到上课了还轮不到我..卢丽珠又找不到..

多怕2头不到岸..><



原本放弃了豁免留堂..

排队在等邓邓..

结果这时肥霓突然在外面招手叫我出来..

啊!!上课前10分钟她回来了..

兴奋地冲去找老师..虽然他一样满嘴风凉话..

可是却很好地马上签了名叫我去豁免..

怕迟了豁免不到..然后过后再回来处理功课的..^^



邓桌前依然一堆人..所以找了国兰豁免..

就酱解决了一单..

过后邓前面的人又走了..找他签计划书..

他简单看了一下..也是风凉话几句然后签了..^^

还提醒我要早早交给刘伟民..

其实他应该早就懂我中红单了..

刚开始去写日期他桌位前没人..

又一定会瞄到我去给国兰豁免..

而且等他批计划书时我把整堆file放在他桌上..

竟然笨到最上面那张就是红单..><



过后冲去办公室处理功课..

又和老师告辞一下冲去联课处找刘伟民..

他不在结果叫助理帮我转交..

冲回去找卢丽珠..他很信任的把功课都给回我..

只剩一本留下来要改的..^^




本来笑着回到班..

肥霓和嘉敏叫我不要笑..

原来是因为早上几节我都很没mood..

振业问肥霓做么..肥霓骗他说因为我们昨天2个玩扮鬼..

结果我不小心遇到了..

没想到他会相信..XDDD  而且是很怕的那种..



放学..6条老鼠游向金河..

OMG..好久没碰冰了..去Subway买了个汉堡去snowflake吃..

整个过程只能说有说有笑..^^

因为我们志同道合!!!!!!!!!!!!



回的时候我很庆幸和大块抢了前座..

因为回程很塞车..所以几乎是走了几步就停很久..

结果突然一个女生..穿着Super Deep V从前面走过..

哇!!!吓到够够力..直接叫出来..

其他人也是被吓到..真是吓到笑..

蛋蛋..坐后面就没我那么有眼福啦..XD



回到家..继续做坏事..

假假跑去找振业聊天..又好像没灵魂酱..

再次被我吓到..XD
不过我已经告诉他真相了..反倒回来..

现在振业要继续装不懂..我和他联合骗回肥霓他们..XD
不过他们不会看我的blog的..所以可以大胆写..^^




简单..却是很轻松的一天..

可能其他人觉得就那么普通的一天..

对我来说却是很难得了..

但是最近的自己却没因为这样而想逃避手上的工作..

偶尔的欢乐就像是给自己工作的小奖励..



接下来又要开始准备工作营计划书+准备考试了..


虫,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