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死UnDang..88!!] [很厉害的坏事]



AU~!!让我恐惧多时的死undang..

我终于打败你啦!!!!

自从去年12月fail了一次就怕你怕到现在..

幸好拜二时不懂做么突然鼓起勇气想考..

我现在已经不必再看到那本死人UNDANG书啦!!!




至少..整个过程我是很努力地在读..

像昨天回到家7点多就开始做电脑的..

一直做..做到半夜1.30++..TnT

今天早上6点多就zat醒..然后又爬起来一直做一直做..

终于..我pass啦!!!!

那种兴奋..喜悦..真的真的是不懂怎样形容..

比起其他人..

我是经过几个月的恐惧..心灵上的折磨..你们不了解的..TuT




原本想因为靠近清明大家都为了扫墓..

所以应该没很多人..

但我没想到马来人和印度人是没有这回事的..XD

不过幸好去到很少人..^^

加上我..这次aunty也才载5个人..

比起上次整辆车满满..是少了很多人~~

不过这次考..pass的也才我和另一位女生..><




过后考完..当然是到处sms和人分享喜悦..XDD

doraemon..2块secret recipe谢谢!^^

不过我是吃不完2个那么多..请谁呢?

当然是请迅岳啦..

从我开始想要考到现在都是他帮我最多..

因为我undang书上次考了不懂丢去了哪了..

是他拿自己的那本来给我做..

我上次那个有做undang电脑软件的cd不见了..

也是他拿pendrive给我做..

遇到不会的又帮我解答~~感谢万分~^^

结果我sms他说我pass了..他还要请我吃baskin robbin..呵呵..



过后12.30pm++..去IOI meet永胜..

要去寻找平的生日礼物..=.=

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XDDD

先去BBQ Plaza吃了顿午餐..有少少搞笑的优惠..

2人吃1个set..其实挺饱的..

还有OneFm的人在里面玩游戏..=.=

可是偏偏在另外一行没来我们这边..><



吃完..顶多1.30++..

过后整段时间在做什么呢??

死命找平的生日礼物..最惨的是没目标要买什么..

一直到处逛..同样的路都不懂走了几十次..

而且找了又遇到钱不够的一摞摞问题..

真的是走到两条水累到鬼酱..

虽然好像没灵魂地在走..可是又累得很爽..




买这个??要咩??这个??钱不够哦??这个??很跛的哦??

几乎曾被设为礼物物品的店..

重复进出走了几次..><

最后买了副墨镜给他..

然后胜又想说买个大枕头给他..



跑回去jusco..

我们做了一件很缺德但却觉得很厉害的事..XDD

因为选到那个枕头..

那个挂着的价格标签不见了..

我们一心突来的烂诡计..

竟然拿了另一个更加便宜的枕头的标签来挂上去..

结果....结果....

结果成功啦!!!

哈哈哈..我们用了更便宜的价钱买到那个枕头!!

剩了rm15..厉害到~~XDDD




但我比较善良..因为在要付钱时我还会有少少害怕..

胜完全一点感觉也没有..><

终于...终于买完了..
单单买他那2个礼物..我们近乎走了快5个小时..

虽然这一整天走到快铁腿了..

但至少是个很厉害兼特别的经验..XDD

加上undang pass了..那种兴奋..把什么都盖过啦!!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