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是不是?



对于这个问题..

我心里都在逃避..逃避了很久很久....

时不时的画面..

心里就时不时地在想..

是不是变了?? 还是.....又是想多了??

可是却不能否认没有改变了..因为..真的和以往不一样了..



至少..我知道我开始不自然了..

每次想靠近..却莫名的..不懂怎么了....  :'|

我很怕..我很怕变成像我前面的那个人那样..
还是已经在开始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一直在猜测..

什么意思..

甚至..........我都会在想双方同时都是在告诉对方..


怎么这次..我link不到了..仿佛微了..



其实..我总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告诉..

可是我不敢..除非是我临死前..

因为我怕结果..是不好的..


如果有天..你先踏出了这一步..多好..

但我懂这始终都是不可能的..





如果能的话..

回到从前..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