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A XmAs Wif tHe SuMmer SiNger..Wau~~~!!!超级爽 part1 (第一..二天)

这几天..

原本刚忙完新生营可以休息了..
可是被舒桦选去当工作人员..
一开始有不想去..
但现在只想说..
我没后悔去!!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有耐心的人..
等着看长篇大论的文章吧!!



the summer singer(夏日吟合唱团)在昨天和前天有办演出..
"A Xmas Wif The Summer Singer"
ss(summer singer)是黄伟君老师在校外的一个合唱团..



第一天..拜五
我..伊晴..佳亿早早就到了pudu..
然后等桦那班人..
因为他们前一天集体在桦家过夜..


结果他们太迟了..
我们仨就先跑去那个吃早餐..
然后他们来吃早餐..
我们仨就跑去那个shopping走走..


最记得经过一间做刺青的店养了一只很大只的变色龙..
长得有够恐怖..
有够丑..
看它不会动结果我们就一直去敲玻璃..
结果它一瞪来我们都后退了..XD


我们就去了演出地点:仁生剧场布置场地..
就在ts旁边..
余仁生那边..
先报告下成员有:
我..伊晴..佳亿..桦..洋..龙..婉..彩恩..玲仪..斌..


第一天跟那些大姐姐..哥哥们接触..
大部分人都不认识..
几个罗..
因为都来自循中..
自己找啦..
提示:加伟君老师共6个


















有没有很像《珠光宝气》

个个哥哥..姐姐们都很鬼死好人..
也很多leng lui..XD


第一天在仁生剧场..
我都负责挂鱼线..
因为要爬楼梯..
才我..洋..龙..3个男的..
洋怕高..龙..懂的啦..XD


很可怜一下下..
因为单单在剧场就很冷了..
我还要一直站着楼梯正正面对着冷气口..
冷到ham酱..
今天比较惨..
整天都没吃东西..
饿到ham酱..
回家直接吃晚餐..



第二天..
人稍有变..
伊晴不能来了..
佩美加进来了..
下午..晚上各有一场演出..
所以要把布置赶完..


要挂bell..那些金色的铃球..
要两边挂..
所以就我和桦负责..
两天不怕死的人..

学猴子在上面玩悬挂..XD







桦..









虫..





第一场演出大概3pm左右..
遇到c1的人..情侣来的..
还有筱芹老师..


几个人负责灯光..
大部分人负责接待..
我就跟着坏人(每次学校拍照的那个)..
他摄影..我录影..
蛮闲得要从头到尾坐在那边..XD


第二场8pm左右..
比较多人的一场..
也加了椅子..
熟的人也比较多拉..
有看到正伟和他弟弟..
还有一班我们学校合唱的..
所以有遇到佳缘拉..
殊豫也有跟来..
这场观众也都比较热情..
会喊encore什么的..
不过大部分都是循中合唱拉..


这次比较聪明..
因为录影很闷..
所以一面录一面在冷衣里玩手机的pokemon..XD


演出结束后..
38的我们到处乱玩..到处乱跑..
偷东西吃啊..
不过cheese挞吃最多的还不是我..hohohohho!!
疯狂..

























玩影子..我拿刀..美拿剪刀..亿受死吧!!(其实我是拿桦钱包XD)
*坏人facebook拿来的


然后渐渐和哥哥姐姐们熟了..
他们也是很好人..
很玩的来..
有些也都很38下的..XD


















tada..观音==..没有全体照因为那时没拿到相机..要找坏人哥哥...

我们很厉害下罗..
他们买鸡饭回来作午餐..
我们晚餐时间才吃..
他们买鸭饭回来作晚餐..
我们宵夜时间才吃..


晚上..
整班人去婉家过夜..
我啦..婉..亿..龙..斌..玲..美..恩..
除了斌睡客房..

整班人堆在婉房吵死人..
龙..亿还说被我..美..恩的鼻鼾声吵得睡不着..==
我要澄清!!
我平常没有酱的罗..
只是因为迟睡..
早睡得话顶多说梦话..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