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新生营..dadada..

新生营就酱过去了..
前期工作从还未放假就搞到现在..


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说说这几天吧..
闯关..
和佳亿主持..
原本还有君..龙..辉的..
结果桦说不要一直换人..
就酱我们俩包完了20场..
非常怕你们在意..
对不起..


先说..
闯关课室..
c楼最高刚新建..
所以还不错..
课室很恐怖的是..
课室里很多跳蚤..
超级恐怖..
比较过后才发现..
结果脚被咬得..
多到像星星那样..


老实说..
闯关真的挺辛苦的..
虽然精力足够撑20场..
可是喉咙却挺不行的..
结果每过一场就狂灌水..><
过后听到玄和桦声音也是有点变了..><


难得龙妈让他过夜..
前一晚来了我家..
然后因为要做文凭..
第二天2条水跑去了佳亿家..
但是都是佳亿在做..><
38龙叫我陪他睡..
2人挤一张床..
2人整晚都在讲梦话..


结果来到今天最后一天..
原本是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不够睡..
我和亿都蛮down一下的..
整天都死气沉沉..
做什么都有气无力..><


帮美和恩乱乱化妆..
画到美整个坏女人酱..
结果越画越爽..
就开始在自己手上画..
画平常自己很爱画的那种风格..
过后又帮了佳亿和咏琪画..


收拾了东西去友名堂..
其实都很累了..
吃完东西原本打算睡觉..
结果可君拿出了一副扑克牌..
吊起了大家的兴趣..
原本只是玩锄大D..
过后为配合多人能玩..
换玩kam min toi..(可君说这个游戏叫心脏病..==)


不懂是整个人就很累..
还是反应慢..
几乎每一场输..==
10++个人玩..
大部分回合得输家都由我包了..
没天理..
原本想了个方法..
就是用头去盖牌..
大家都以为我只是38下而已..
结果就乘机把手插进下面..XD
但是最后被兆宏看穿了..><
总之就玩得都很high..
几怕老板骂..=P


过后去桦家帮忙做东西..
比较安静..
想睡觉了..
结果整个心情跌完了下来..
发现自己只要很累..
整个就会很沉..
沉的时候..
总很容易变成不开心..
因为就会开始想起不开心的东西..
过后和龙回去学校会所拿东西..
黄昏..
看着安静的学校..
这种情绪越来越强烈..


大概7点叔叔来了..
天黑黑..
下大雨..
拿着radio..
夹着雨伞..
很沉的..
回家了..

1 comment:

  1. 我也是一沉下來就會變到很容易不開心

    感覺上像是那種情緒不穩定的問題少女

    好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