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WuWu~~SunWay 吃火锅


今天要和朋友去sunway yak火锅..
早上还犹豫很久不懂要不要去学校..
还是直接去sunway meet..
结果还是一早去了学校..


老实说去到学校也没做什么东东..
邓又不得空看ppt..
结果和美一直玩学校那4只猫..

搞到最后母猫一直追着我.. ><
都不懂是喜欢我还是不爽我..


很无聊地..
无端端在学校玩起了拱桥..
yeah..
新纪录10分钟..
自我恭喜..


过后大概3点多就准备去了..
和永杰..俊杰..浩日去阳光met龙..婉..
然后又去plaza rakyat met了肥宏..
第一次和浩日出街..==
就我们几条马拉k佬+婉一个女生..


好不容易找到了bus去sunway..
结果去到又忘了火锅店真正方向..
结果带大家绕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XD
又好不容易才去到了..
6.30pm..
恩..
有爽到啦..
反正搞了很多38+鱼的东西..

tada!!偶滴杰作..

 
乱到不行的桌子..



偶和龙用贝壳喝交杯酒..XD
贝壳太小不清楚..


尤其最38的浩日..肥宏和永杰..
搞一大堆很7鱼的东西..
搞到隔壁桌一直看着我们..
鱼到..==
过后大家都已经吃到不tim了..
结果全部很38的不懂做么一直在唱歌..==
搞到都不敢接近他们..==


过后舒桦和洋也来了..
我在电话一说:我下来找你们啦
那几个马lak佬都冲下去..==
他们2人一开始就拿了整座山的食物..
结果还是要我们帮忙啃..><
在那边聊天聊到很爽..
但都是些38的话题..


原本桦还想说去隔壁的bar坐坐..
不过爸爸来了..
算了吧..
6.30pm吃到10pm..
很厉害ho~
周围的人都走了几轮了..XD
就酱..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