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grrr..

心情不好..



xx..
其实很多时候..
做了xx的事..
xx或xx的..
其实我都很xx..
或许你们xxx是x的..
又或者是xx的..
可是..
其实我会xx很久的..
是我很xx别人xxx..
还是我很xx..


其实我经常都在x..
很多时候..
明明xxx..
却要xx好像xxx..
很厉害ho..


有时都觉得自己的x..
自己都xxx..
我开始发现..
自己每天都在xxxxx..
做的东西..
跟自己的xx都成xx..
我好像x了..


刘征疯..
979()&$@#@QRBNFJBW#QOF#B@#()B@FQBOWBF*()B@ROIN(@FN()NWQFKON@#JHiowrhin2ion()HR@#nr)(HWFdrionr23irtbn)Bnfgtn4wg09H@#BR)Q*(brf0893wqfh9032gn(H*()T#NTOINfgoiEFAN

6 comments:

  1. 朋友~ 什么事?

    你这样XX来X去
    根本不明 >.<

    ReplyDelete
  2. 看到很多個X..><

    看到最後3個字..
    無奈..><

    笑下哦~^^ 

    ReplyDelete
  3. 其实每次你不开心hor
    很多很多人都很`关心你

    但是`至少不要让身边的人这么担心
    如果想说
    就找个人说出来
    不用怕说了以后人家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如果不想说
    就keep在心里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讲会跟我讲你到底在x什么的丫 ><

    ReplyDelete
  5. X真的好想你噢 ><
    哈哈

    朋友
    有什麽事就說出來吧

    憋著憋著
    會死人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