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打造梦想の开始


不期待的日子   来了.. 也过了..


前段时间..心中不时就会在倒数..

倒数朋友即将离开的日子..时间过得很快,过了~

那种感觉..很奇怪..很......不懂怎么形容..



一早飞去机场..找着7难找的停车位时..

就sms给老师说身体不舒服,今天不能去教课..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时间绝对来得及赶回去教课,但我知道我绝对会没心情..



下到去..找到他们了..时间充裕先去吃个早餐..

讲真..见面时,心中有着些许的....................什么呢

不懂怎样形容..

就..我不懂要选择怎样的情绪在这个离别的场合..



很快的..水做的佳亿在吃着早餐时哭了..哭.......了.......呵



吃完后就..他们俩进去前的最后道别..

当下场面气氛是欢乐的,但心中想着的东西是感伤的..

帮忙拍照..每看着荧幕中的你们..眼睛总湿着湿着..

就这样..这股伤感在心中涌出..




后来流了出来..是死佑莉突然跑来说:Ei 你不要哭啊!你不要哭啊!

BROOOOOOUUUUUMMMMMm.................就哭了..呵呵/._.\

很想忍着..因为我怕很鱼......................

后来站在旁边看着你们两个笑得很开心的脸.........催泪弹.. / 0 \  泪崩..  / 0 \



没办法,当下心中真的很多不舍..

离开了,就有种空了的感觉..

感觉身边有两个不懂做么的空空黑洞的感觉..这种莫名的空虚..

很想在离开前再给你们个很紧很紧很7紧的拥抱..但不敢,怕泪崩崩..




.....

.....

.....


以后约朋友,手机上又少了两个名单噜........


我期待你们回来的日子!明年新年..很快的啦~! ;)






离开后,回家路上..有个之前说“很快就回来的啦~”的人他.............嘻嘻

铁汉柔情..哈哈



回到家..剩健友艺留下..其他的先回了....

躲在黑黑的房间里..沉默沉默..沉着沉着..仨人都不约而同地睡着了..

睡着睡着..也很不约而同地醒了..睡到3点多.....

家人正好要回乡..家里剩我们三粒.....

蛋在楼上玩电脑,我们在客厅聊天..+颓废...

聊着聊着....至晚餐.....饭后在IOI闲逛了好阵子..

健友还没想回..所以先载蛋回家..途中也聊着聊着......



幸好今天留在我家陪我,不然我不懂我会空虚得怎么个样..



这段时间的心情真的会很纠结,朋友的离开,加上要开学了..


虽说是第二个学期,但是全新的一个班..那种画面是朦胧的..




今天整大半天....感觉聊了很多....但都围绕在同一个主题..

就是,梦想.......

现在这个阶段,正是各自分离,为梦想奋斗的开始..

我对我的未来,带着很多的期许..很大的想象..很美的憧憬..

别说我想得美,做人就该勇敢的做梦..

它不止是我的梦想..是我的目标,是我的动力,是我的任务,是我要做的事。




伙伴们,我们各自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努力奋斗着

这是打造梦想的开始

几年毕业回来后,再继续为青春疯狂!

不要忘了到时候我们还是年轻人! ;P





怕分离? 不怕!  我们有SKY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