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闲闲地谈..


今天和昨天..假期~ ~ 

家人旅行去,昨天白天在家里无所事事了整大半天..

Erm................我总该找事情来干..




傍晚..和久违的A班几个吃了晚餐后..从Sri P飞去Sg Long找张玮龙..

很好笑地载他去寻找还以为遗失了的爷爷奶奶..也只是虚惊一场..



之后又回到Kajang最适合喝茶吹水的餐厅..21st Century西餐厅..

Sg Long和Kajang的相距比我预料中来得远..

怪不得以前肥霓总是那么不愿意载健友回家..



在那边很悠闲地聊天..其实也少少吓到..

9点多去到..一聊就聊到半夜一点才离开..

难得爸妈不在家不会催我回家,才敢放肆一点点.. :P



聊了很多他,聊了很多我,聊了很多现在,聊了很多未来..

最近的我,对接下来的几年..很多的期望和计划..

最近的我,很想去旅行~



想起以前微博看过一小段话..记得不太清楚,但内容是这样的..

~不要努力挣钱来买手机,不如用那笔钱去旅行..增广见闻~

很多人会觉得(包括以前的我) 旅行一个星期就没了,手机却可以用很久..

那篇微博下一句是..

~你以后老了能和孙子分享的是你去过什么地方..见过什么事..

..却不能分享说你用过什么什么手机~ (其实能啦..可是他们不会想听罗..=.=)



或者这么想吧..一架最新款的手机,顶多给你用个三四年..

到时候的你,绝对不会满意现在的这款手机..

也就是说,你和这支手机的缘分也不过那几年..过了后也几乎不会再去想念它了吧..

至于旅行,我却是对每一次出国都历历在目,包括五岁那一年..

那相较起来,是不是值得很多~~~~~~~~~~~~~~~~~~~~~~~



现在正要努力实行的,是和健友立下的计划~明年一起去台湾找他们

昨天在家和佳亿skype,他就说明年台湾,后年我们就相约在香港

之前可君说过要环绕全马,这个就感觉有点麻烦,昨天就和玮龙把它稍作修改..

年尾来个3或5天的跨州之旅~

我要让每一个都实现,努力去实践 ;目



我还要拿着相机,想拍外景节目的那种方式,摄录下每一段细节..

哈哈想到都好爽        年轻人加油!




还聊了好多其他的.............................

学会的熙熙攘攘..

他的某段遗憾..的曾经我也遗憾..

他的毕业后的友情毕业..

还有不结婚论....呵呵                       :P



突然懒惰写了,所以很快带过~

after that..半夜1点离开..丢了他回家再飞回家~

夜深路静..回家途中心情也很平静..

2.33am 到家~ 虽然家人不在,却还有人在担心我 :P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