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小孩是风的孩子~

mm..其实这个标题是抄某集蜡笔小新的标题的..呵呵


mm..有人不爱最近总是阴阴的天气..

但我却蛮爱的,因为总是凉凉的感觉很爽~

最近总是和风儿形影不离..喜欢贴近大自然,所以很爽..



礼拜和家人去tanjung sepat..海边喔~~~~~~~

不过感觉那边、morib一带的海水不是那么地干净..

没去玩水..只是去吹吹风走走下..所以还是很想再去海边玩..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哦~~~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很爽!

喔~美丽的海景~

在海边吃海鲜~~爽上加爽!

老豆把远方的一艘铁船很离谱地看成是云朵..

结果被我们够够力地吐槽..呵呵..

~~~~~~~~~~~~~~~~~~~~~~~~~~~~~~~~~~~~~~~~~~~~~~~~~~~~~


拜一,去书展啦~~唯一和风儿比较没关系的..

他妈的的够力人山人海..结果搞到走路都好辛苦..@@

唯我两手空空,啥屁都没买..

文具部和之前的结构几乎相同..这次却感觉没啥东西买..

可能是因为人潮关系弄到购买欲都没了..

记得前一次和佩仪+平可是扫了整篮的文具..

四人行................必有我师焉..mad7.=.=

过后去过一个类FullHouse却好过FH的餐厅..

很棒很不错,但我不会再去,因为吃不起XD

灯光下的诗情画意FUU~

很好吃...但是很贵..@@

至少看得出老板是很用心在经营的一间餐厅~


~~~~~~~~~~~~~~~~~~~~~~~~~~~~~~~~~~~~~~~~~~~~~~~~~~~~~


大前天,双方都过于无聊..结果跑去他家颓废..

颓废到半夜12点+,去吃碌碌..喔~~~凉风阵阵阵..超爽的!

驾车的一路上也都开着窗~

吃完上附近的小山丘,俯瞰蒲种的夜景+吹风..

因为是山上的关系,喔!!!超冷的哦!可以媲美平常的云顶了..

Hi!半夜的蒲种!

无人的马路..

After that~~其实已经半夜两三点了..

跑去他家附近的公园继续颓废..

佳亿,记得闹鬼的这边吗?? XD
好喜欢这张喔~~正是我手机现在的背景图
手机拍夜景不错咧~~~
励志の光芒~~



坦白酱那时候有点怕怕低的,望向很多树下暗暗的地方..

很怕会看到什么..毕竟这段时期..................


~~~~~~~~~~~~~~~~~~~~~~~~~~~~~~~~~~~~~~~~~~~~~~~~~~~~~


前天,和这群大便去放风筝啦~人生中第一次成功放风筝..

之前应该是很小很小时候在外婆家放的,印象中是不成功的..

去到电话就没电了..所以没啥拍到照..照片摘自刘大碗..




梦想~飞呀~~~~~~~~~~~~~~

一个不错棒的公园,加上又有一个很大很美的湖..

如果不在highway旁边会更加分!

过后再去Desa Park City公园..之前和家人+邻居来过一次..

一个高级住宅区..以后我住的环境!;)

那边有2种最吸引我的东西,Baby和狗..


~~~~~~~~~~~~~~~~~~~~~~~~~~~~~~~~~~~~~~~~~~~~~~~~~~~~~

本来当天晚上计划要上云顶,后来计划不成..

第二天就约了可君、玮龙两粒长不大的豆丁出来..



mm..完全没计划的一天..上车后完全不懂要做么..

想了很久..跑来tun razak的KFC..很kek水hor..=.=


他妈的,叫的那个set有两块鸡..结果来得时候真让我傻眼..

两只鸡小到~~~~~~~~~~~,餐厅里又7多苍蝇飞来飞去..fxxx..



吃完后,erm..想找个大自然之类的地方..

因为那天下午有点热了,本来想找看有没有靠近的瀑布..

龙说形容boon住的那一区有瀑布..印象中也听boon说过..

call去,Boon:有~以前是瀑布..现在是烂河..呵呵



就去Tun Razak公园颓废..也不错舒服啦..因为那时开始有稍微吹风了~

玩小孩子游戏的豆记..
哈哈..其实我也有玩啦..长大后玩这些真的比较吃力..

因为身体太长,为了不要碰地所以要卷起来..X)



走下走下..来了这边~~


坐在凉亭吹着轻轻的微风边聊天~舒服兼悠闲的咧~

湖面上开满了莲花..好漂亮喔!

请在图中找出一只小蜥蜴..

在那边颓废了一段时间后,本来讲说call去看邓梅珠在不在家..

要去找他..XD  结果纠缠一番后,可君始终不敢按下通话键..就算了

去吃冰..Pick Me Up..

玮龙自己攻一碗大碗的..@@


在那边也呆了一段时间后离开.. 

离开时看到..............................

你们看!阿福的车!!!XD

他们讲每次和我出来都是很颓废的..哈哈


~~~~~~~~~~~~~~~~~~~~~~~~~~~~~~~~~~~~~~~~~~~~~~~~~~~~~


三个礼拜的假期..过了2/3..

还有一个星期,祝:充实~ :)


2 comments:

  1. 看似還蠻頹的,但我沒和你出過街, 我想這輩子也不可能會和你出街. hmm...久久頹一次也不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