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Halo,Blog


Buhh..好久没来噜..之前有一段时间好提不起劲来写..

所以就荒废了一下下..

Erm....简单地来记述一下最近生活吧..



最近接触上了游泳..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之前和Alvin、健友说要学游泳..冒冒然之下就跑去了Bkt Jalil泳池..

没找老师,开始时柯永胜教..呵呵

以前完全不会游泳的时候,总觉得单单浮在水中都是很恐怖的事..

感觉稍微个波动就会溺毙的感觉..

其实到现在也不懂我的游泳方式算不算正确..毕竟我们是有点自学的..

但至少死不了吧....不包括在海。



而且最近爱游泳有点到疯了的程度..指的是永胜和健友啦..呵呵

得空爽爽一下:Oi游泳罗.........就出门了..

结果从开始到现在才大概一个月,游泳有大概10次多了吧..

每次游泳都会去注意那些游得很厉害..很快..的..羡慕咧..


~ ~


近期生日的人好多,刚过去的..紧接着的..好多..@@

上两星期帮平、嘉敏庆生,都跑去了Kepong..塞死..

比较久的就不说啦..



然后呢..昨天佩仪生日,但择日在拜六帮他庆祝..

以看戏为由而约他出门..因为拜一和拜三才刚一起看戏..让他没啥疑心..

说是去leisure mall看戏,其实是去kaki corner帮他庆生..

我和平去载他,其他人在kaki corner准备..

为了拖延时间等那边的人到齐,加上一时兴起..

平竟然说要驾我的manual车去kaki corner..哇靠!

从佩仪家,准备启动加开始走..就把我和佩仪吓死了..

eeee....emmmmmm....boooooooommmmmm...7恐怖!!

酱子的一小段路程,我们俩交换驾驶4次..@@



去到kaki corner那边,其他人躲在佳亿车后面等我们要到的时候跳出来..

结果平miss掉走过头了,嘴上说是要去leisure mall..却很gak ngang地U turn再来一次..

换回我驾..要到佳亿车那边时减速..然后他们跳出来..拿着一个小小的muffin当蛋糕..

看佩仪的表情,是有惊喜到的啦..XDD 成功!

但也能说,在这惊喜前..平我车已把我和佩仪惊吓到99力..

停好车后,我发现走路真的是脚软的..回想起那驾车死火、倒退的画面..超恐怖..



又来到kaki corner吃晚餐啦..前面的muffin先让佩仪以为蛋糕环节过了..

我们吃到7788的时候,佳亿就去叫驻唱歌手准备来首生日歌然后捧蛋糕出来..

那个歌手唱得好小声..连我们自己也没ready好..有点措手不及..呵呵

不过这次是有很成功的让他惊喜到啦~~ X)


前一晚临时赶出来......佩仪的生日优惠劵-RM41.50 =  4月15日..呵呵


~ ~


昨天和永胜、健友跑去了Pc fair..

其实我是没有东西想买..但就想去逛爽..

不懂是不是最近掀起买电脑风潮..平拜三、健友拜六、永胜昨天..

mm..至于我是没有特别想买啦..反正目前不缺..

Pc fair蛮多东西看..但人超多..可能都要挤一挤才进到一个摊位..所以没细看..

在健友怂恿之下..一起合购了Avira Antirus..三个人买比较便宜..

我...是不懂几时才会需要到啦~呵呵..因为没想要用在我这小小hp的身上..


走走下..三个人很同时地一起走散了..呵呵


 今天的收获是..买了wireless键盘+滑鼠..开心neh~X)

比我平常看到的价钱来的便宜啦..而且我也非常需要他..

那么以后看戏看到一半..有人fb找我时就不必特地扑前去按电脑..

又能躺在床上按电脑噜..hoho..真的快变植物人了..




~ ~


PC Fair后..去了Viva 看《孩子不坏》..

近期看了蛮多电影的喔..上上星期看了《John Carter》..

上星期看了《Street Dance 2》..《Battle Ship》..加昨天的《孩子不坏》..

好像除了SD2..其他三部都是2小时++的..




《John Carter》

之前看电视说..StarWars & Avatar导演都是以前看了这部的卡通而有灵感的..

这么回想起来,这部戏和Avatar的那种结构也蛮想的..

很不错看的一部戏,但我会比较喜欢Avatar啦..

因为我喜欢绿油油的大自然而不喜欢这种黄黄的沙漠..呵呵

这种英雄主义的电影,其实故事路线都总是最后打败坏人拯救世界这类..

所以觉得这些电影不靠剧情特出,而靠效果画面制作很佳来取胜..


但怎么说也算是大制作,值得一看..而且女主角~~~好靓喔




《Street Dance 2》

这四部戏当中,毋庸置疑是排名最后的一部..

一开始,一条小子找男主角说来组团参加舞蹈比赛..

接着之后的那种很多字的开场时,就已经找齐团员了..无奈

虽然能说他们跳得很棒,但街舞部分..不懂从中间开始到总决赛跳的都蛮雷同..

我唯一觉得比较精彩的部分是拉丁舞刚出现的时候罢了..

看的时候佩仪还一直ngam说男的不帅女的不美..

然后最后part的总决赛..说是国际舞蹈大赛.....

不必报名,要公布成绩的时候才去都可以..呵呵呵呵



《Battleship》

永胜他们都说麻麻..只有打仗那些部分精彩罢了..

但我却觉得很不错..不能说上是极棒..但不错噜..

尤其是战斗时的那些画面、effect..心里看得好澎湃喔..

想到小时候很喜欢玩game《Red Alert》..也是这类型打仗的..

心里就一直:Waw..真的有酱子的子弹发射之类blabla的..看得时候内心会在尖叫..XD



看的时候一直觉得那个女的好像Rihanna..结果结束时出现名字..

Ouhh..真的是他..好惊讶在戏里看到他..呵呵




《孩子不坏》

和健友、永胜一样..一直看到fb那些人在那边post他们的照片..

然后一直:好帅喔!好lengzai啊!...弄到有少少反感了..

甚至有些还status写买台词出来..=.=

也许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前面部分的笑点都还好罢了..

到后面,就真的蛮好笑也蛮感动的..

最想哭的,应该是那个妹妹被人剪头发,然后向云在帮他剃头发那part..可怜喔..T.T

很喜欢建仁妈妈的角色..那个3838又搞笑的样子..正面思考..X)

反之,我就很讨厌他的小儿子..就是上图最右边那个..

虽然有人讲他很cute啦..但是我最讨厌就是华人连中文都不会讲就在那边lanc飚英文的..

然后..那个没牙的弟弟还是很cute滴.. X)



erm..算是从小看梁志强的作品大的吧..从小孩不笨开始到现在..

他的电影几乎都看过了..没90%也有80%吧..

很一贯地梁志强的手法,有哭有笑又很励志..

想到近期的香港电影....haiz...................


~ ~


昨天大概1点才睡..很累很累..却睡不着..因为在想着一样东西..

我希望我能快点得到它.. X)))



3 comments:

  1. Battleship我觉得很好看咧~我看半夜场~竟然有一点睡觉了OMG…
    小孩不坏那个弟弟真的很让人讨厌…不过我觉得他有点搞笑哈哈~

    ReplyDelete
  2. 他一开始出场我还觉得他蛮cute的,后来就讨厌他了@@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學游泳!之前去Sunway玩,我從來沒玩過sunway的water park,可是朋友們都要,結果我去到那裡只能坐在一旁曬太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