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他妈的天


他妈的昨天..真是他妈的一天..

昨天早上要去the one申请报名..

先去Bkt Jalil Lrt载那四千金..

也要去报名的小惠..还有去sunway玩的依雯、凯琪、阿梁..



刚从家出门要进入highway..OMG..塞车..

我的路线是从小道连接过去highway的..所以要吃进去..

因为塞车,所以都行驶得很慢..

当车身进到一半了,突然........被后面的罗厘撞到..

当下所以车都贴得很近..被撞到后..受惊吓的我松了一下break..

结果又kiss到前面的车..=.=



就..下车settle噜,结果那个betbet罗厘,停了一下后..人没下车就开走了..妈的

开车以来第一次遇到酱的事..TMD..........撞到的是一辆wira..华人..成人..一男一女..

讲要我赔..他call去问他朋友修理要多少钱.......RM600..o0o

我讲我没钱..就先给着RM50吧..有点后悔当下做么笨笨要给他钱啦..

settle好,上车后..整个mood没了..严重显9999..

好歹我也是受害者..那个罪魁祸首却能逃之夭夭..虽然有记了他的车牌..



过后去Lrt载了那四千金后就飞去sunway..

学校四周真的严重难找parking,结果兜了两圈就找到位了,算幸运吧..

和小惠报名去噜..

交了文件后,要进行英文考试和现场作画..

带了我们俩进了一个房间,一个圆桌..还有几个也在进行着考试的...人。

我和小惠两个,英文考试互相看来看去,而且还作弊得一模一样..呵呵..@@



做完后还有一轮嘴..ermm..不懂怎样形容的问答题..

然后最后就自己素描一个人头画噜..

看到小惠旁边那个女生..画得好美哟~~~~~

自己..人生第一次画这种很正常的人像素描..真的..不dim罗..

画完后看..五官不整齐以为,还有之前作画的后遗症..头大..>.<

不懂做么每次画有嘴唇的嘴巴..感觉就会画得很厚..
虽然我参考的那张照片也是嘴唇厚厚的啦..@@


妈的,作画期间那条撞到车的又call来kacau我讲赔钱之类的..



画好后我先离开,那个人就说现场帮我改英文考卷..

眼睁睁看着他改......yay!44/78..马上跑进去告诉小惠..

因为..我pass他就pass的啦..呵呵



过后,回循中赴约..在车等待..心里其实也在紧张一件事..

就是..其实我P牌不见了很久..如果车祸选择去报案的话..

不是揭发了我无牌驾驶?!?!?!

结果..突然脑里浮现一句话:上帝关起这条路,就会开启另外一条路给你..

然后就这样不懂做么的劲,在姐姐车抄抄下..找回了我的P牌..=.=



过后进学校,在里面兜了好久..

寻无熟人..反倒是不少不太熟的人和我打招呼..

还有一个..初一的妹妹,从他叫我到走过来和我聊了一阵子后..

我才偷偷醒觉..他应该是我们学会初一生吧..@@

兜了一段时间后才巧见了谢永杰..原来开会的在好楼上..@@



为了打发时间,跑去pudu载那个终于考车pass了的佩美..

Haiz..又在对妈妈发脾气,好心跟你讲过很多次了..干嘛都不改改脾气咧..

载他们两母女去茨厂街那边看医生拿假mc..结果好久喔..@@

死永杰又死命和一个很.....特别到不懂怎样形容的新会员聊电话..



最后..终于..看医生的看完了,开会的开完了..

去southgate的sushiking噜..好少人喔..巧遇刚吃完的刘氏姐妹..

拉埋他们进去又吃多一轮..不过他们一下就离开了啦..

erm,他们死命讲很少东西吃..虽然是..不过有些前一天吃没有看到的..

又是..吃了7碟就饱了..@@

临走前的自拍拍~



过后丢他们回家..lrt...妈的,载可君明明那个路线那么简单..

不懂做么会走错路,结果兜了好个圈儿呢..=.=早知道载买业伟..



回到家,面对那不想面对的东西..

原本还打算报案的..最后..爸爸给钱settle........不想多写..不想再有第二次..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