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给20岁的自己


竟然.. 我竟然20岁了.. hmm.. 还真接收不到罗 哈哈


刚刚看回照片才发现,原来他摆的是20的手势咧 XD 虽然倒反了



其实从毕业后开始心境就也开始改变了..

没了以往那种期待会有怎样的惊喜的心情.. 又或者说应该要看开了..

erm.. 反而更加兴奋地觉得我又大一岁了.. X)



感觉上.. 我觉得20岁比21岁还来得更要隆重..

因为终于踏上了2字头.. 以前看电视很多“大人”说.. 我今年28.. 我24.. 我25..

omg.. 没想到现在竟然踏入了20这个圈子.. >m<



拜六晚上,在柯家steamboat完后,自己回家.. 结果他们又跑来给了个临飞前的惊喜..

虽然很前面我就发现了,没很大惊喜,却满满的感动..

我也不懂做莫,就很感动呵呵.. 可能tey刚走然后永胜又要走了,比较感伤呱 XP

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我好爱你们喔!



昨天芸倪约了我,说上课后一起吃午餐..

上完第一堂课去找他,结果拉了我去pyramid,带了我进一间宠物店..

突然看到........杨钦皓!!!不是动物喔 XD

看到他吓了下罗,因为昨天原本他有要约我,可是放学后我和他都没车

结果他就早上跟着芸倪来,然后中间几个小时就一直在pyramid流荡直到我们来

去到宠物店,他就指着地上装着一只老鼠的好大一个笼子,nah生日礼物

哇!!!!!晴天霹雳哈哈哈



真的很被雷劈到,超大个还真不知要怎么搬走..

它属于天竺鼠,就是G-Force的那堆主角

白白的,眼睛红红的,毛滑滑的~~~~~~~~~~好大一只

照片:A Li Gah Tor!!真是被你们和这礼物吓到!


第一次养宠物,有点怕会养不好,所以上网找了很多资料..

我要加油!



生日前做了个sohai 事,就昨天跑去fb把自己的生日隐藏掉..

不懂咧~今年想很舒服地~淡淡的过~

反正fb通知对我来说只是为了得到普通朋友or 陌生人的祝福罢了.. 几狗hor :P

其实相对起来这种感觉更开心,

因为我最要好的你们都透过其他管道送上了祝福 ^^



最爱的C3的你们,最爱的戏剧的你们,最爱的3A的你们   muakssss




我总是不停不停不停地在变,时而好时而坏,

20岁的开始,我又会变成怎么样咧.. 不懂,带点期待 ;]

我会好好过,你们也要努力生活! 还有还有,有机会我们要常见面啊!!



今天接到教画画老师的来电,要我教华语补习..

虽然有点怕但又有点期待,更开心的是,我能更快存够钱然后去台湾噜!!^0^





今年的生日,我很快乐也很满足了,所以现在.......我要睡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