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一场 梦想。青春。人生 的演唱会


第二次看演唱会,选择了他们..


五月天 。诺亚方舟演唱会



先说说前一天吧.. 礼拜五.. 为了assignment.. 一样和小惠他们提早去学校..

结果我到了很久.. 他们却都还没到.. 就先在电脑室做功课..

突然他们捧着蛋糕进来.. 帮我庆生!!哈哈.. 虽然惊喜被识破了,但是很7开心..


看上面那张几鬼过分!还要放买我穿裙的照片 XDD

谢谢你们的T恤和那6块真的很好吃的cake!^^



跳回拜六,去之前原本计划去LRT载佑莉一起晚餐在去演唱会..

结果!佑莉call来:Halo我到cheras站了,你现在出来啦~

就出门了..  他妈的!驾车一出门..一走..哇!骆健友突然从路边跳出来..

然后其他人一排坐在路旁..吓到!!!哈哈sohai !有惊喜到啦!谢谢你们!




去Sri Petaling Padi House吃晚餐.. 干!结果臭健友票留在我家..又要跑回去拿过..

回到Padi House,等了很7久那个打包食物的才来..

结果时间有点点赶.. 就飞速过去~~~~~~~~~~~~~~

erm............见识了一下肥霓爸爸的功力.. 恐怖 哈哈



跳过~ 演唱会开始啦!!



整个演唱会的情绪起伏嘛~~~

我个人是从High >> 平 >> 很High!!

因为中间有唱几首都不是很熟的慢歌.. 就比较冷静..

肥霓和佑莉帮大家买了荧光棒,很棒的荧光棒!造就了当晚的美丽!!




很美有没有!!!!!

很高科技罗..只要是买官方的荧光棒,然后就会有控制台控制我们的颜色..



还有这个..


唱知足的时候.. 所有人用手机开电筒功能..超美的!!!!

真的好像一群星星那样!!!!!!



其实这次感觉蛮笨的,因为从头到尾我几乎都在看荧幕..

一来看舞台很小,二来荧幕有歌词.. 所以一直看着唱..



也因此,更加仔细的去注意了每首歌歌词的意义..

70%的歌词内容都在提醒着我们,要打造梦想,追求人生,疯狂青春

忘了哪几首歌,有好几次都被他们给感动了..       T.T

人生嘛,趁年轻,有什么事想做就去做,去奋斗,去追求.. 不要等老了才后悔..



每次冲动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会懂 就是那些 让你不同
每滴眼泪挣脱后 都带走懦弱
感动总在冲动后 苦涩回忆 都会温柔
每个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过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紧抓着 某个理由
每个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还不做 你的理由 会是什么


五月天《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冲刺吧!奋斗吧!疯狂吧!年轻人!我们!!



还有唱着《干杯》的时候,牵着身边朋友的手,边high边感动.. T.T



很棒的演唱会!

不过之后再秀婷回有聊到,我们都认同的是我们的血都热了,但还没到沸腾.. :P



接下来,有机会..我还想在看演唱会!!!

张惠妹.. S.H.E.. 王力宏.. 林宥嘉.. ermmmmm 大概最想看的就这几个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