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太平 · 來去住一晚


哎呀呀~前幾天有點忙,現在在來記錄..


28/1 & 29/1,和佳億倆人跑去了太平..喔!還有哆啦A夢 X)


MMmm.. 第一次兩個人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aiya shit.. 寫前剛看了佳億的blog,不能不能,不要給他影響 XD




拜一早上,還在睡著就call來:ei 我現在來你家har.. 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咧 :P

帶了GPS,出發!(不過基本上他也沒幫上什麼忙..)

途中兩個人窩在車裡~聊聊天~說說笑~聽聽歌~再看看風景~

佳億駕車,我陪坐 XP   其實感覺很快,fiu 一下3個小時過得很快~

當天途中的天氣都很好,一路上都是漂亮的藍天&綠林 ^^




到了他家,他父母真的都感覺很好人很友善.. 啊~這個不講啦~去看佳億blog

寬興帶我們去吃午餐.. (哎呀很不習慣叫他的名字 XD)

after that~ 去太平湖.. 雖然是人工湖,但真的很漂亮的說!美麗的湖面+漂亮的樹樹草草們

去到,就讓那兩隻自己過二人世界..

我自己咧~戴著耳機聽着歌~享受這片環境的美好~加上快下雨了涼風陣陣,好~爽!



哇~好漂亮的燈柱喔!XDD


不過走到一半就下雨了啦 :O



回他家,和他很很很可愛的侄子玩!他真的很肥很肥很圓很圓喔!!XDD


他也很開心~難得來個帥帥的大哥哥陪他玩

晚餐在他家吃,他媽媽炒了碟炒果條&炒伊面,我吃炒伊麵.. 講真啦.. 很好吃

他的boy就在那邊吹說自己也會炒,我們都當他仙家的啦..

後來有顧客來了,他真的去炒了一盤面!!OMG.... 哈哈 絕種了羅這種男人



晚上他帶我們去一區住著很多啊瓜的,兜下兜下終於找到了..

哇哈哈!!看到的時候情不自禁地笑了好久.. 比上次去泰國看到的阿瓜還多!XDD

很7胃羅!!而且好多都比那些上門來的男生還大只..都不懂他們怎樣啃得下 XDD

興還介紹我那邊有個最紅的.. 叫佳佳.....................XDDDDDD



第二天基本上都沒做太多東西,都留在他家..

他們兩個甜甜蜜蜜,我就好像豬醬.. 醒來吃了早餐,回房又睡午覺,醒來又吃午餐..

因為都是在他家解決.. 臨走前才發現.. 我這兩天好像一毛錢都沒花到.. @@@@

去買了兩杯Chatime 然後回家~~ 



這次到我駕車~  奔馳在黃昏的高速公路~ 其實也沒到奔馳啦,佳億死命講他駕得比我快..

一路上,依然看著大馬美麗的風景..

输了,因为他驾去3小时+ 我驾回4小时......................T>T



mmm.. 其实太平是个很简单的小地方,去一天就能认识主要的路线,

而且到处的马路四周都是树,很阴凉 ^^

一眼望去,屋子的后面都是山,也没有什么高楼大厦,很贴近大自然的感觉 ^^




不错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