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Hi!Padfone!


Phone? Tablet? ......................它都是。

今天,身边多了一位新成员。


我终于拥有你啦!ASUS Padfone!!! Wowhoww!!!!!!!

话说..去年年尾在台湾发现ASUS Transformer Pad的广告牌..

细细追踪下,对Transformer很感兴趣..

对于这个电脑结合平板的概念很感兴趣..



今年年头,发现了ASUS推出了这个..

当时心情简直疯狂..大爱这个概念..

之后就总会不定时地上网看看关于它的介绍+评价..

4月份,他开始在台湾出售了..毕竟ASUS是台湾品牌..

然后就一直期待它的到来..网上写说5月来马..结果之后一直没下文..

直到这个月头,终于有消息说它来啦!!兴奋的说~~



因为ASUS它不像其他牌子那样会做很多的宣传..

所以它来马也是有点静悄悄的..

结果上个拜五在lawyat无意中被我发现它的踪影..啊~~雀跃~~

然后用接下来的几天慢慢和妈妈慢慢说要买它..

结果前天拜五就去pc fair买了它 X)..

也不只是我买,佳亿和佩仪也都各自买了一架笔电..

而且都是ASUS的也永胜的同款哦~~ ASUS万岁~ XD



结果很不懂做么的..睡前就charge它八粒钟..

结果妈的不懂做么..昨天早上起来..完全开不到机..他妈的o0o!!

4点多教完课后自己一个人跑去KLCC..自己又重新在里面兜多一次..

幸好~~他们也发现那架有点问题..换了一架全新的给我~~X)



讲真不是我自吹罗..我真的觉得它很美..真的..

不识货的柯就死命讲他不美..

不管怎样~~反正我还是很爱它滴~ XDDD



突然和之前健友一样有种感觉是..如果以后要换电话..

我可能只会持续的买padfone2..padfone3...等等..

除非我有钱同时买一架手机+一架平板..

因为我真的不太喜欢平常使用时屏幕小小..

又不喜欢打电话拍照时个子大大..X)



Padfone仔..以后就和睦共处吧~ 你好我好~ X)
.
.
.
.
.
其实写完这篇..有点点怕的感觉..

因为以前就是买了新电话写了篇blog,一年后它不见了.. sohai hor?? 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