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第三届 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


Halo 云顶高原,咱们又见面啦!^ ^
促成这段旅程的主要原因....如题,因为颁奖典礼噜~ :目

很可惜的..因为佑莉要参加亲戚婚礼..甘因为日期搞错了..都不能出席..T.T


星期六,早上8点起身后就马上给永胜个Morning call..

结果他竟敢之后又睡着了,接近10点时再call醒他一次..@@

结果迟了........................少少罢了..  X)



载了大家后在佳亿家集合..

原本之前plan好还要去瀑布的..但是最近天气都不太好..不去噜..

说好的打边炉呢?? 买好的料呢?? 在佳亿家吃掉噜..嘻嘻

洗个小澡..换好衣..出发噜~~

出发前的自拍儿~

之前他们还担心说会不会塞车..但之后一路上去算是通畅无阻..

上到去..Check in酒店,这次是租theme park hotel..一出去就是云星剧场,算是很方便吧..

过后就开始排队..Wuwu..超多人..超长龙..

过程中,哈拉哈拉..下,不懂做么突然变成了佩仪的女佣..

结果整个路程都要帮他拿bag,真是自己拿来贱..呵呵



排了酱久的队..算是有点白排的..因为过后直接混去大门口那边的人群堆..

总而言之就是非常混乱啦..那些工作人员还在那边骂人..

依我说,对号入座不是好噜..大家不必七早八早来等..为了位子争到乱..

过后开了门,一群混乱..大家争啊挤啊..慢慢地我被排挤到脱离了大家..

正当要进去剧场的时候那个管理员突然关门..搞到和大家更加脱离了一大段..

过程混乱中,还不小心把健友的一张记忆卡弄丢了..Sorry唔..>.<

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帮别人保管东西为妙,毕竟我是个冒失鬼..@@



最后还是顺利进入啦..位子是居中的最后面..个人觉得角度蛮ok的位置..

由于只有6个位子,我+扯铃打算在后面的栏杆站着看的..

有个很像赵洁莹的工作人员跑来说不能站..结果就大家一起硬挤6个位子噜..@@

虫儿自拍摄影师..
喜欢这张sohai照,嘻嘻~

我们坐了位子后,表演开始后,后面的栏杆..站满了人..=.=



对于这一次的颁奖典礼..说到舞台设计呢..是觉得比去年的漂亮..

但说到整个颁奖典礼..去年的比较棒..@@

今年的搞了个啥用音乐来拯救地球酱的主题..

这个idea是不错啦,可是滥用..=.= 共4个mission..

每进入一个mission,一小段video后..就拿到钥匙完成任务了..简单到..=.=



而且今年的整个形式感觉也比较乱..

比起去年,至少有个很正规的开场介绍、访问..简单明了..

今年的..主持人是主持人..歌手是歌手..完全没接触的..

然后那些奖项,乱到~~回想起来颁过啥奖?? 呵呵呵..模糊..

而且歌手的唱歌环节也分布得很不均匀啦..感觉去年是节节精彩的..



至于奖项方面,算啦..反正这种颁奖典礼就是请到谁来就颁给谁的..

可是..多少也缺了些合情合理吧..

前大半段都在怨看不到Hebe的入围..后来有假假入围了下女歌手和一首金曲..

然后突然想到..还有两位在我心中去年表现非常棒的歌手..阿福..张惠妹..

讲阿福刚出道不及其他歌手还讲的过去啦..

但是最佳海外新人奖..有柯震东然后没有他!?!?!?!? 呵呵..可笑..

然后他的歌曲那么棒..一首金曲也没有??

会让我觉得打抱不平的是因为看到很多听都没听过几次的betbet歌都能拿金曲..=.=

然后是否还记得,去年一首红到爆的歌曲..《我最亲爱的》..没拿?!?! ( O口O'')

Erm..最后竟然给张栋梁拿了个去年是王力宏拿的至尊年度大奖..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算啦~抱怨下酱就够了,反正这种颁奖典礼其实只是为了看歌手罢了..



在演唱方面呢..其实最改观也让我变得更加喜欢的是林宥嘉..

从发表得奖感言到演唱..都那么搞笑..erm..他果然是个很冷幽默的怪人..XD

那个柯永胜很累,死命在我旁边钓鱼..还要是在唱完《自然醒》后..呵呵

不懂为何,感觉这次叮当唱得没去年来得震撼..好像声音都一直蛮小的..

2条水唱《傻瓜》和梁文音唱《情人知己》是都有稍稍touch到下~

然后..当然有些用来衬托的betbet..例如...冬雨这........º 皿 º



然后陪肥霓去追星下..啊!谁啊~谁啊~啊!他啊~他啊~

一堆人潮..明星们全进入庆功宴的cafe后,我们就去觅食噜..

找找下就分开了,这边是我和健友两个去买KFC..

买完要去找他们的时候,是明星们庆功宴完了正要离开..

Wuwu~就跑了几粒明星去来..也学他们伸个手去握手酱..XD

只有和叮当握到罢了..其实握完过后就有种反应..

“握手罢了吗..也不是普通的手罢了..” 呵呵..所以没特别兴奋到..

但不同的是,因为站在很出口比较少人的位子..

叮当一出来的时候就边握边说:你们要小心喔..要注意安全喔......

喔..........................................体贴,整个心都融了..XDDDD



过后去Starbuck..结果大家都没买..只有迅岳买罢了..纯坐坐..

我们................ X)
中指篇~~ XP
过后~离开~回房噜~在那遥远的一端.....................................





回到去..erm..在床上乱闹了一翻..本来打算躲在被单里等肥霓经过吓他的..

结果突然三条sohai跳上来快把我给压死了!!! Arrhh..哈哈

过后是一连串在床上的乱战~~~压人真的是很好玩..有种悬空的感觉..XD

滚下山压永胜前的准备~~
好喜欢这张哦~有没有种佛光的感觉~ X)

之后大家都要睡了,自己却不想睡..毕竟来云顶..酱早睡搞咩..

结果就这样死命kacau他们睡觉..搞啊~搞啊~搞啊~搞到3点半++终于肯睡了..@@

睡地上..左右两旁是肥霓和健友..地上硬邦邦地睡得全身痛..>.<



晚安~~~~~~~~~~~~~~~~~~~~~~~~~~~~~~~~~~~~~~~~~~~~~~~~~~~~~



早上,那班女生们起得特别早..跟着健友爬上床去睡多一下..

结果被他们报仇雪恨..被佩仪扯得快死了..脚也快被平鬼坐断了..

闹下~Fleh下~他们先离开拿东西去车放..剩我+扯铃在房间颓废..

Fleh了一下后,收拾东西离开..Check it Out!



去Starbuck找他们..用冰Starbuck当早餐真的会死的噜..

所以幸好在hotel时啃了很多沙丁鱼面包..

之后不懂要做什么..有人要进theme park..有人要进鬼屋..有人啥都不要..

结果最后在timesquare那边浪费了很多时间..到处走走..@@

巧发现一间nike factory store..应该是新开的吧..感觉里面的东西..算是比较便宜吧..

佩仪买了人生第一双Nike鞋,几时轮到我去拥有呢~?? X)

其实最下面那只就是被佩仪买走了..
 
过后,想了个大家都同意的地点..去蓬莱仙境那边走走吹吹风~X)

我真的好喜欢那边的环境,放眼下去是一整片山林,凉风阵阵..超舒服滴..

以后当我做了钱人后,我要住在这样的环境里!!!

这次算是第一次很认真地去看每层地狱的介绍内容吧..要做个好人还真不容易..>,<

也只有我、健友、佳亿、佩仪在认真的看,其他的老早就跑到远远去了..



溜达~溜达~后,下山噜..永胜这辆车的,后面两个睡死了..

虽然也有点累但不要睡陪司机噜..几好人~

打算去wangsa maju觅食,结果走错路兜了个大圈才去到..

进了间板面的餐厅,大家都说不好吃..我就觉得没差..应该说是我不会分好吃/不好吃.. :P

因为桌子很小..却觉得八个人挤在一起的感觉真棒..和乐融融^^

过后来到最讨厌的环节..就是离开~回家~T.T



回到家,大家都睡午觉去..到了晚上才出现在网路..嘻嘻

我是只睡了2个小时啦,因为被妹妹叫醒了..@@

晚上和佳亿、健友屎盖屁..佳亿中途手机没电离开..和健友吹到半夜2点多..

结果今天竟然睡到12点半才醒!!对我来说可是个很厉害的记录哦..



下一次的相聚会是何时呢?? 希望就在不久后..^^
.
.
.
.
.
.
.
.
美丽的回忆,下次再续! X) 


3 comments:

  1. 哈哈
    怎么感觉没有说到重点?XD

    ReplyDelete
  2. 你指颁奖典礼的还是什么?
    其实你看到的时候我是还没有写完和post的..
    是因为你有follow我所以能提早看到..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