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内巡营+小小初体验


回来啦~~回来啦~我回来啦~~

离开了虫兜3天..逃回了循中过了3天2夜的内训..




带着满满的回忆和四处痛的身子..@@

虽然什么体能训练现在都不关我事了..

但是那个硬邦邦的地上..真让我睡得全身痛..>.<



第一天,除了云..我是自愿参与者中最早到的一个吧..

去到就看他们的开场表演..结果就笑了好久..erm..几乎是从头笑到尾吧..

可能因为离开了一段时间,没看到酱浮夸的东西了..XD



一来到不久就马上接到要负责团康的任务..@@

结果和云吃早餐的时候就狂dok团康的内容..阿刺..


因为在大场合的地方,总会怕声量不够大而句句用来吼.. 

就这样,第一个团康就近乎把喉咙搞破了>.<

第二天,又担上了第二次团康和写信表演的任务..

顿时其实感到很压力兼恐惧的..脑里时时刻刻都在dok点子..haizz..

其实过程中真有把自己搞得很纳闷..很纳闷..

最可恨的还是天气把第二天的团康搞跨了..T.T



话说回,其实最爽的呢就是大家一起呆在房里颓废、准备、乱闹的时候..

在里面讲废话..一起堆在睡袋里..发桥..玩蝴蝶..真的很爽..^ ^

不过咧..还真的很累很累下的..时时刻刻都会突然感觉到睏..@@

应该是一躺下去就能睡着的那种~



第一天晚上的时候突然被宇雯老师问说要不要去帮忙拍摄小短片..

当下一时口快答应了,接着后来曾有小小后悔..

毕竟为最后一次的祷告+嬉戏儿童歌唱大赛想了很好的玩意..

因此在第三天的早上和玄生要中途离开一下..

和另外两位校外的戏剧朋友去NTV7帮那个“无敌小状元”拍摄短片..



我们共要拍摄三个,第一个是我+玄生..在办公室里bla~bla~的..

大概拍了3、4次就拍好了,不算久hor?? :P

被那种很专业、很大个的摄影机对着,其实不会紧张,毕竟是机器不是人..

反而是比较害怕镜头里的我看起来怎么样罢了.. :P



另外两个呢,是我和玄生分别与另外两位女生搭档..

一开始当然是不熟,不过为了排练所以练练下就开始能聊了..

而且也算是排练中擦出了火花~呵.. 演男护士..@@


Ngek Ngek..幸好只拍上半身..所以裤子勉强ok啦..如果要拍买鞋就....

后来才发现,Wuu~原来好好赚,拍一个RM100..

我和玄都拍了2个..那就各RM200罗!^^ 不过还没拿到钱啦.. :P



拍摄完,回到去学校..已经是结业演出的最后一组了..@@

所以就参与听他们分享的部分..结果那个玮龙发神经在上面乱骂人..

妈的,其实当下的心里很生气..气你做么会变到酱..那之前每次call我聊的有鬼用..*&#%$

过后的,就是一轮嘴的争吵,和老师、会员们吵架..



不在场还真的不懂那种激烈..其实当时心里有两股心情一直在起落..

一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两个会搞成这样?!?!?!

二是..会不会又是环境剧..就像初二时那样..

就这样..被第一种心情盖过了..结果哭了..狂哭..大哭..

心里只有想着:戏剧研究会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不过后来老师和玮龙逃离了现场一下,心中觉得是假的成分就比较高了..

就..泪稍微止了..

妈的,又再骗9我!!初二时的爆哭已经够鱼了..没想到毕业了还要被骗..

之前那些死可君、死玮龙还要特地打来..说最近学会的怎样怎样..

然后进营前一晚彩恩又打来投诉说和谁有口角..啊!!!!!干嘛aim个毕业生..=.=



后来,离营前的分享后..惯例地大家都会互相拥抱..

至于我们这些走了的,当然是没啥人吊的啦..XD

过后突然看到玮龙哭着跑过来抱我,搞到我也跟着哭了..

当下.....嗯......感觉到很多你想说的话.. ;)



其实他跑着过来的时候,眼睛瞄到后来静儇、诗惠和威宏也跑着过来的..

后来发现速度比玮龙慢,连忙转换航道..其实那个画面很好笑..XD

久违了,这种拥抱的力量。 :]




erm..这三天就这样结束,感性的话就不说了..反正我也不是个感性的人..

还是那句,戏剧研究会..你!!!




回到家,超累的..吃了晚餐..看了超爱的阿福上康熙..

一看到阿福出场就很自然地笑了,太可爱了!!^^

过后7点酱就睡觉了..睡到今天早上9点+..14个小时咧..算是我人生中的记录吧..ngek ngek~


2 comments:

  1. 哎哟...没和我去阳光参台脚...

    ReplyDelete
  2. erm..那天太累了..而且如果去了回家又麻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