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人性 .. 金钱


现在,坐落在kuchai lama的snowflake的对面的一间名为Honeymoon的甜点店..

等人。

翻看菜单,现在甜品们的身价都好高,其实内在..根本就很便宜..叫了碗紫米小丸子..

不好吃。

在有电脑兼wifi但网速又不快的情况下,最适合做的事就是...写blog。

纪录昨天自己的惊恐一瞬间。



话说,前天晚上11点多跑去来陪永胜吃名为“晚餐”的“宵夜”..

听他叙述驾车回家途中差点出事的经过..

然后在我抵达前,又发生了迷你的小意外..

就提醒了他一句:看了你最近运不是很好..自己小心点..

结果,是不是我把他也霉运也带来了一点点?? 而且也应该不止一点点..



昨天傍晚时分,和家人回外婆家..

刚进入山路区不久,上着个小斜坡..

上到一半车子突然大失控,看到爸爸紧捉着方向盘来个大左转..

结果眼看最快要撞上了路旁的告示牌,连忙来个转速大右转..

车子已经是驶到去隔壁反方向的道路了..但幸好当时没车..

经过几轮地大反转,妈妈拉了handbreak后才制止了车子的走动..



车子停驶后,爸爸妈妈几乎是吓傻了..

平躺在第二排的妹妹,当时只有望着那局限于窗口的丁点画面尖叫..

而我却是很冷静地坐在第三排,很冷静的看完从头到尾的画面..

不能说当下没有害怕,但成分很少,心也没有跳得很快..不懂为何。

经过一阵子的冷静后,才把车子开走。

过后继续回去的途中,是一阵阵的疑惑..

“ 怎么会这样?Tayar明明才刚换不久.. ”

“ 刚刚是上着斜坡,没有驾快..也驾快不了.. ”



回到去外婆家,和亲戚们吃饭的时候聊到..

听到妈妈讲说刚刚案发的地点在后一点,看到停着一台吊车机..

车里一个死肥hai (我妈妈只称他为肥仔)坐在车里吸烟..

WTF!!!!!!!操你!!!!

但你们可能会不以为然,觉得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

FUCK



其实很久以前就听大姨他们讲过,却没想到被我们碰上了..

这是一种很够黑心的赚钱手法..

他们会在马路上倒一种不懂什么鬼油..让路面变得很滑..

就这样,经过的车子就很容易失控而出车祸..

就这样,他们就能靠帮你拖车、修车来赚钱了..

山!


当下听到了,心里真的很7777不爽..

回想一下,当时我也真的有看到那台死人吊车机..

如果当时有想到,我经过一定给那个死肥仔一个中指!

我表姐也说,他不少朋友回来走山路的时候也发生过..

而且听他形容他朋友案发的地点,就和我们发生意外的地方一样..

FUCK!!!!


吃饭的时候,妈妈说他当下心里还会很怕..

而我心中仅有的那一点害怕早就被猛火盖过了..

死肥仔!死肥仔!死肥仔!死肥仔!死肥仔!死肥仔!死肥仔!

这不是所谓的生意手法,而是伤天害理!

虽然说那边四周有山当墙,即使发生了意外可能严重性也不会太大..

但是如果某些车在驾快车一时控制不了而横冲直撞..

又或者是像我们那样,车子失控得驶过去反方向的道路..刚巧又有车迎面而来呢?!?!

发生人命的话,赔得料吗?!?!?!?!?妈嗨!!!!!!!!

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去等他再次犯案,来个人赃并获..酱那个jibai绳之于法!!!!!



祝你,!!!!!!!!!



昨天在家里还没出发的时候,爸爸突然说不如今天你来驾吧..

幸好当下的我说:不了,今天很累不想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