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 新年's 又另一小片段 ]


说说今天吧..

没有理由开学前一天还要呆在家吧..XD

约了龙..婉..君去ts看戏..

原本是打算一天煲3套戏..

结果早上起来看到婉msg说临时不能来..

俗称:放飞机~XD

记得你欠我们一次啊~~




今天比较迟出门..

好的是爸爸直接载去ts~^^

11点多到..只有龙到罢了..等君到..

过后为了互相迁就..

选了大家都没看过的《最强喜事》..

Erm~今天人算少的..酱子反而更好~ :目




说说看戏过程嘛..

哇..不懂是龙笑点低还是我笑点高..

我从头到尾都是面无表情地在看..

君就还好..

他就笑到很够力的那种..=.=

很好笑咩..

讲真哦..不好笑兼不好看..

回想起来..

如果人家问我剧情是讲什么的..

我真的讲不出来..=.=




不过不懂做么..

比起笑点..反而小小的感动点更能打动我..

戏中的一小段穷婆婆为了特价..

在蛋糕店等时间到才买蛋糕给孙子作生日..

感伤咧..><



像昨天来说..

和家人看了《笑着回家》..

虽然蛮多部分挺搞笑..

但是看到很感动的部分更有感触..

为什么??

最近新年心情又很好..为什么?? XD




总结来说..真的不好看..><

君说比《神奇侠侣》更好看..

har..不过至少我觉得会比这部好笑吧..

算..




过后去kim gary吃午餐..

在里面狂聊天..

大家一直说自己新年怎样怎样..

自己亲戚怎样怎样..

那我应该是最快乐的那个罗..XD




吃饱打算去找朋友生日礼物..

结果变成只买到邓的生日礼物..><

买个会震动的按摩猪枕头..觉得不错啦~XD

自己也想买一个..

君因为怕回家被爸爸发现所以先走了..

剩我和龙不懂要做什么..

就在TS大厅那楼边走边聊天..

一直重复走同样的路线..

却聊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聊了很久..




过后爸爸来了..各自回了..

就酱过了一天啦..

TS今天人好少..

简单却舒服的一天..

回到家龙在我wall post了一句:

“喜欢今天,喜欢今天的气氛,喜欢今天的自在,喜欢今天的时刻,喜欢....”

Erm..希望get到你意思啦~ :目




明天开学啦..今晚要早点睡啦..

新年假期又酱过去了..TnT      又要再等多一年了..T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