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 新年 | 片段 ::


呵呵..过新年~过新年~

问我最爱什么节日..

当然就是过新年..超爱新年的气氛~^^




说说前除夕和初一吧..

一如往常地婆婆和外婆家间2边跑..

因为距离不会很远所以能两者兼顾~^^

比起以往也没啥特别之处..

舅舅又花大笔钱买了一堆烟花+鞭炮..

而且自己也玩起来了..

因为英国没得玩嘛..还被外婆笑像小孩子..XD




有时闷闷底但是还是挺快乐~

两边都有PS2..

但在外婆家都是上网多~

今年兔年舅舅买了3只兔子..

可是回到外婆家时..

舅舅说已经死了一只白色的..

而当天另一只褐色的感觉也奄奄一息了..

剩另一只黑色的比较健康的..

晚上从婆婆家回来褐色的也死了..TnT




因此我还特地上网去找资料学照顾兔子..><

然后连续这几天呆在外婆家..

得空就放它出来到处跑活动一下..

因为之前听说过兔子是需要个大活动空间的..

偷偷让它到处去吃外婆种的番薯叶..XP

现在回来了还少少想念他..

希望舅舅..表弟妹们好好照顾它啦~



初二晚上..原本打算晚上回家..

结果爸爸要和朋友去喝酒..

舅舅就突来个计划..上云顶~^^

虽然距离云顶挺靠近..

但是很少试过那么晚上去..

而且好像是第一次晚上坐缆车..偶尔少少恐怖..X目

上去没什么坐..

外婆和朋友去赌博了..舅舅丢下我们去找朋友..

我们就带着表弟妹到处逛啦~

因为是没计划的情况下上..

没长裤没冷衣..冷得zat zat跳..

连2个英国回来的表弟妹都顶不顺..XD

外婆好厉害..

带了1千上去赌..赢了7千..=.=

回到来挺晚了..

所以又拖一天初三早上才回家..

因为前晚外婆赢钱..所以又给我们小孩每人50块~XD




结果回到家下午就大睡了一顿..

谁不知爸爸他们又说晚上要再上云顶..@@

这次是和婆婆那边上..和叔叔姑姑他们..

搞笑罗..连续2晚都铲上去云顶..

结果傍晚又回乡啦..

这次比较多人..开了2辆3排车上去..

上到去原本想和姑姑他们偷偷试看进赌场的..

结果不成功..XD

所以去和堂弟他们一起走..

2个堂弟都买了杯starbuck..

上来前也吵妈妈赞助我喝..呵呵..

在外面冷冷..喝着冷冷的starbuck..真爽~^^





原本也是没什么打算的..

结果突然想起昨天上来时..

有看到《开心万岁》和《神奇侠侣》的海报..

心想又奇怪..

云顶GSC不是都没做中文电影的吗??

自己跑去看海报..

地点在云顶歌剧院?!?!



又好奇的情况下跑了上去看看..

结果去到挺多人..

可是堂姐他们还怀疑是不是真的..

我就跑去问counter..

OU..真幸运兼刚巧..

神奇侠侣最迟一场只在9pm..

而开心万岁刚巧即将上映最迟一场..11.15pm..

而我们上到去刚好11pm..

反正都没事的情况做下就买了票进场..XD

不过贵了少少啦..RM13..不过觉得挺值得的~^^



进去..果然是歌剧院..XD

就大大一个电影的Screen在舞台上..

椅子就平常酒楼的那种椅子来的..

但坐上去也算挺舒服啦~

看《开心万岁》..个人觉得不错啦..

有搞笑又有内容..

因为比起《72家租客》算是更不错..^^




说真的..比起戏院我更喜欢在这里看..

因为虽然没每人一张大大椅子..

观众都能容易看的其他观众..

因此反而更有感觉..

搞笑时..大家一起大大声的笑..

就真的有大家一起在看一部戏的feel~超级爽^^

哇哈哈..没想到这么一看..就看到快1am了..XD

过后就到处走走..到处吹吹风..聊聊天~^^



不懂到了几点..大人们都赌完啦..

这次除了姑姑输以外..大家都是赢钱哦~^^

不过大家都是小赌小赢..

赢最多的应该就是我爸爸吧..赢了3千多..

不过没分我钱..TnT

够力到..回到外婆家睡觉前看看电话..

war..4am..><好少试过酱迟睡..

虽然迟睡..但是我早上8.30就醒了..=.=

我果然不是睡觉的料..XD




啊~好喜欢新年~超喜欢新年~

圣诞节也好..倒数xx年都好..

还是什么节日都好..

都不比农历新年好~

新年的我~过得很快乐~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