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红孩儿 | 团圆饭



WohoW~超级爽的这两天..

红孩儿吃团圆饭啦~~

昨天上学会老师第一次来..

也吓到只上了个大组课就结束了..XP

上完学会就去玲仪家准备啦~ ~



先是意晴爸爸载我..伊晴..玲仪..云去了玲仪家..

最早一批到..

去到他家没人..所以到处跑兼参观了下..

还拿他的装饰品来玩..XD

美不美?!?! XD



过后大家都陆续来了..

这次人挺多的哦..可能有3~40左右..

所以当然也分了很多区啦~

这次没什么吃到..因为懒惰去烤..XD

怕那阵烟弄到衣服烟味很重..所以都是云烤给我的..

不然就是只吃火锅的水饺..




时间过得很快..

大家走后剩我们12个有过夜的..

我..健..佳亿..玄生..兆辉..彦怡..玮龙..玲仪..婉奕..彩恩..俊杰..兆宏..

在院子洗地+洗碗做善后..




结果我用水管射水给玮龙洗BBQ用具时..

贪爽特地射他的头..

结果过后他又拿水桶装水倒我..

结果玩水大战就酱开始了..

大家到处拿水射来射去..倒来倒去..玩闹了起来..XD

死命要去捉不敢碰水的兆辉..

在马路上跑来跑去..

还有不少驾车经过或走过的人看到我们都在笑..XD

真的很够爽~~^ ^

过后还在院子拍了一段cat walk show..呵呵..



过后玩完了..

玲仪拿了我们毛巾来..

全部把头乱乱包来做造型..XD

想说我们这里没有一个正常的..什么都能玩..



过后接近12点酱..

洗好澡..有些在上面赌博..我们就下来煮豆浆汤圆..

还要是乘大家回家了才弄的..独吞..XD

而且还雪糕代替蛋糕为兆宏庆祝生日..


有没有觉得少了一个人咧?!?! 彩恩在上面睡着了..XD


吃完回房..兆辉他们赌博的又继续赌博..

我们这些想找个地方聊天又没有位..

所以跑去楼下去鱼池旁露天聊天..有够冷的..XD

聊了蛮久..聊了不少东西..

Erm..讲了什么..心里懂..心里记得就好啦..X目



最后拖拖下..拖拖下..大概4点才睡着..

我果然又7早8早起来..

8点多起身大家还没醒..跟着继续睡..

然后不懂几又点醒了..大家还在睡..我又继续睡..

呵呵..结果最后我反而是迟醒的那个..XP



不懂要做莫..所以跑去neway唱卡..

和云都同时觉得很少东西吃..还是Puchong的丰富~^^

房间也不错大间~

不过没什么mood唱..可能是累了..

加上那边的音响没那么好..

而且大家声音叠在一起很多吵杂声..结果睡着了下..XD



唱完大家也各自回家了..

和玲仪..佳亿..兆辉..龙跑去leisure mall的电视店看Avatar..

只有兆辉在看King Kong..

最后爸爸来了我也回家了..就酱又一个活动结束了..

很喜欢这种聚会..这种感觉..

所以结束回家难免会有点低落感..

::期待下一次的更精彩 ::

2 comments:

  1. 你们有在leisure Mall电视机店前站着看Avatar?我当时有经过,还很好奇为何那么多人在电视机前==

    ReplyDelete